>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公开信称恒大涉嫌逃税 恒大:无谓挣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6月28日正式向FIFA递交申诉书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巴里奥斯昨日更新了个人网站,用发表公开信的方式称广州恒大涉嫌逃税。代理该诉讼案的广州恒大欧洲律师团给出回应,称巴里奥斯的声明严重失实,且与其球员合同无任何关联,无论如何都不足以构成其擅自解约的合法理由。

  巴里奥斯在这份被恒大内部称为“无谓挣扎”的公开信中写道:“恒大俱乐部在缴税方面的明显漏洞甚至违法行为,对我作为一个球员的利益产生了侵害。我在提出终止合同的时候,已经明确指出有境外第三方公司介入了我的所得税事务,这显然与恒大俱乐部有关联。这样的行为不仅对我的收入造成损失,同时也会让人形成我有蓄意逃税动机的印象。”他在公开信中提到了几家公司,包括一家名为“麒麟”的足球经纪公司,还有一家“西山投资有限公司”也介入到他的税务事务中。巴里奥斯在信中称:“关于恒大俱乐部上诉国际足联要求对我进行罚款和禁赛处罚,我也将投诉你方俱乐部、经纪人和西山公司,你们总是在回避事实真相,这让我必须采取行动。”

  FIFA已进入调查取证阶段

  这份公开信让广州恒大俱乐部高层啼笑皆非,原因是西山公司其实是巴里奥斯及其经纪人委托的公司。“在形象代言合同上,这个西山公司拥有巴里奥斯100%的形象合同,所以费用必须由俱乐部打到这个公司。”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说,“这家公司是巴里奥斯和经纪人委托的,当时俱乐部怕中间会出问题,还专门对这个公司进行了调查。巴里奥斯在和这家公司的合同上签了字,可他现在却跳出来说这家公司跟恒大有猫腻,这也太可笑了。”

  巴里奥斯及其经纪人此前曾通过德国媒体将自己塑造成恒大欠薪的“受害者”,并且不惜撒谎称自己已经由FIFA裁定成为自由身。当广州恒大被激怒而将其告上FIFA后,巴里奥斯又将自己包装成“正义”的形象。7月2日,FIFA已经确认收到广州恒大的申诉,并且进入调查取证阶段。根据FIFA的惯例,很有可能先对双方进行调解,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州恒大的怒火已经超出了巴里奥斯及其经纪人的想象,双方之间基本上已经没有了调解的可能。

  在巴里奥斯发表公开信后,广州恒大方面迅速作出了回应,广州恒大的欧洲律师团表示:“巴里奥斯的声明严重失实,且与其球员合同无任何关联,无论如何都不足以构成其擅自解约的合法理由。”律师团还表示,现在如果巴里奥斯能够提出任何证据证明俱乐部违约,请直接向国际足联答辩,相信国际足联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广州恒大俱乐部强调:俱乐部一贯尊重国际足联规则,并严格遵守球员合同,从不拖欠任何中外球员任何一分应得的报酬,特别是在薪酬支付方面一向公正、合法、透明。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把巴里奥斯的所有工资支付证明作为证据提交给了国际足联。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04/content_2307121.htm report 1352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在6月28日正式向FIFA递交申诉书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巴里奥斯昨日更新了个人网站,用发表公开信的方式称广州恒大涉嫌逃税。代理该诉讼案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