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各方声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评论:足协契约精神可嘉 卡马乔数钱需177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操作型——这笔钱可以变着花样用

  昨天有网友建议,这次需要支付的所有费用,都换成1元人民币,以现金的方式支付。那么,以下我们将以这样的单位计算:

  ★假设卡马乔和相关收款方数钱速度飞快,达到5张/秒,那么数完所有76500000元将不吃不喝不睡觉地花费15300000秒,相当于255000分钟相当于4250小时相当于177天多。

  ★换算成1元人民币,连成一串的长度大约为9945公里,而从北京到卡马乔老家西班牙的距离大约为8835公里(以巴塞罗那为例)。这些钱,足够从北京铺到卡马乔老家还绕城N周。

  ★换算成1元的硬币,总重量将高达462825千克,等于462.825吨,用10吨重的卡车来运的话,需要47辆满载。就算全部给卡马乔,他想要拿走并不太容易。

  ★换算成1元的硬币,一个一个垒起来,总高度将达到114750000 毫 米 ,约 等 于114.75公里,已经穿越了对流层、平流层、中间层直达暖层。高过一般民航飞机,达到超音速战斗机的极限高度。

  实用型——这笔钱可以做这么多事

  好了,以上的数据距离我们生活有点远,大家也在足坛交易中听多了巨额交易可能不太敏感,那么下面的数据是比较贴近生活的:

  ★一个普通大学生的学费一年大约5000元,外加生活费一年5000元,一年费用大约是1万元,那么76500000元能支付7650名大学生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几乎等于一所小型大学的所有学生。

  ★按照银行大约3.25%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来算,一年的利息大约有240多万,足够在成都高端楼盘中选一套还不错的房子。

  ★在成都吃顿还过得去的火锅人均大约60元左右,这些钱在成都够 4 个人吃火锅637500顿,朋友,这从清朝吃到现在也要吃到吐啊!

  华西都市报记者 彭晗

[上一页] [1] [2] [3]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70648.shtml report 4614 神评论“足协应获最具契约精神奖”[相关]西媒称卡马乔被解约是耻辱..|中国足协将全额赔偿..华西都市报:当一个体育管理机构做出任何一个举动都被大家编辑成笑话的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