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总决赛关键球生涯之最 未来考虑加盟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袁震
帕克、天梭全球总裁添宝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启动2013托尼·帕克限量版 

  (搜狐体育 袁震/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晚,“创新不止.160”天梭骏驰200系列2013托尼• 帕克限量版中国首发活动,在王府井新东安商场举行,马刺核心后卫托尼-帕克现身,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总决赛——难忘关键球、盛赞麦蒂韦德

  2013年NBA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热火与马刺上演史诗般对决,历经NBA历史上第18次总决赛抢七大战,最终热火主场击败马刺,卫冕总冠军。尽管马刺痛失3-2的好局面,未能问鼎总冠军,不过帕克依然感慨马刺这一个赛季的伟大,“我们经历的一个成功赛季,哪怕没有总冠军。我要感谢队友和教练的努力,我们会继续保持竞争力,来年为总冠军再战。”

  除去今年总决赛抢七输给热火,马刺队史杀入总决赛从未落后过对手,不是领先就是打平,而这一定律在总决赛第一战就得到验证。彼时马刺客场挑战热火,终场前5.2秒,帕克持球进攻,在行将24秒违例的时候,帕克晃飞詹姆斯,篮球打板入筐,马刺领先优势达到4分,帕克完成了锁定胜局的一击,马刺也在总决赛中抢得先机。谈及这一关键球在帕克心中的位置,帕克感慨颇多,“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进球,可以排在第一位。不过遗憾的是,我们赢得了系列赛首战,却没有赢得总冠军。”

  夏天是NBA球星访华的最佳时机,而就在帕克现身北京的同时,迈阿密热火的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也在北京做活动,当被问道是否与韦德有交流的时候,帕克说道,“我没有和韦德取得联系,我们并不是很熟。不过作为总决赛的对手,我十分欣赏和敬佩他。”

  而就在7月1日,麦蒂也曾现身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助阵姚基金慈善赛,关于这位昔日联盟代表人物,帕克说道,“麦蒂是一位如此具有天赋的球员,能和他成为队友,十分荣幸。很开心我们一起度过季后赛这段美妙的时光。”如今的麦蒂再度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效力马刺,帕克有什么看法呢,“麦蒂的去留问题,我想波波维奇和管理层会针对球队做出最有利的决定,”帕克说道。

  关于中国行——感谢球迷、盼游览名胜古迹

  帕克球技出众、为人绅士,深受广大中国球迷喜爱,就在活动现场,许多帕克球迷不远万里前来助阵,拉起自制的横幅、身着帕克9号球衣,不时高声呼喊,“I Love You,Tony!”而每当听到球迷热情呐喊,帕克就会卖萌的回应,“I Love You,Too!”在采访时候,帕克也感慨马刺球迷的忠诚令他感动,“当我们总决赛失利的时候,还有球迷为我们加油,我深深感谢忠诚的马刺球迷。”

  中国不只有热情似火的球迷,更有许多名胜古迹,帕克也坦言,会利用在中国的时间,好好欣赏一下历史名胜、大好河山,并直言要去看看长城和故宫。

  关于低调帕克——回忆童年、遥望未来

  帕克如今是NBA顶级控卫,不过回忆自己的成长,帕克有不为人知的故事,“我小时候并不被人看好,因为我长得又瘦又矮,不过我一直相信自己,并不断努力,每当我面对高个对手的时候,我总是有信心在他们面前将球投进。”而就在活动现场,帕克也一展身手,亲自示范了单手投篮,十分精准。

  尽管已经是公认的超级控卫,不过当记者问道,在与保罗、威少这般顶级控卫对比中,法国跑车能排第几的时候,帕克说道,“我不会去刻意的排名,我只会刻苦训练,做好我自己。”而当被问道马刺队谁最时尚的时候,谦虚的帕克给出了类似的回答,“联盟规定了球员的着装要求,大家都差不多,而且我也不会去刻意比较。”

  帕克此次到访中国,将与不少合作伙伴展开活动,既然与中国如此结缘,帕克有没有想过未来加盟CBA联赛呢,帕克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因为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会经常到访中国。而将来有机会,职业生涯末期,如果能够来中国打球,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75955.shtml report 3295 帕克、天梭全球总裁添宝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启动2013托尼·帕克限量版(搜狐体育袁震/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晚,“创新不止.160”天梭骏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