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全额赔付卡马乔薪水 5150万违约金2500元税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150万元!这将是足协与卡马乔的分手费!7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律师团队完成最后的谈判,中国足协将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一年半的薪水,税后共计645万欧元(约5150万元人民币),此外,中国足协还要额外支付高达2500万元的税费。

  在与外籍主帅的合同上,足协已经不是第一次吃亏,最近一次,2012年亚青赛之后,足协宣布里克林克下课,荷兰人要求把从2012年12月至2014年6月的薪水全额支付,最终,足协不得已将30万欧元全额支付给了荷兰人。

  不过,这次提前解约卡马乔,因为涉及的解约金数额巨大,外界普遍关注。据了解,与足协解约里克林克有所不同,中国足协当年签约卡马乔受到了万达集团资金方面的支持,即西班牙人的薪水将由万达集团全额支付,也就是说,足协如今提前解约卡马乔所付的一年半薪水还是由万达集团支付,足协并不需要为此支付一分钱。

  但足协所要面对的问题是,当年与卡马乔签的合同里规定,中国足协将承担其年薪所产生的税费,每月的支付金额多达12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万达集团为卡马乔未来一年半的薪水买单,但其产生的税费将由中国足协承担,这笔费用将高达2500万元。

  2500万元对中国足协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国足1∶5惨败于泰国之后,球迷对中国足协的质疑谩骂声不断,此番又要白白支付给卡马乔巨额赔款,许多网友更是不能理解,“这些费用能培养多少个青少年!”在国家队层面上,球迷似乎已经失望至极,而培养青少年的呼声已经在底层酝酿已久,相信足协知道,这样赔钱的买卖以后肯定干不得了,把有限的资金用在青少年的培养上才是长远之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79515.shtml report 715 5150万元!这将是足协与卡马乔的分手费!7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律师团队完成最后的谈判,中国足协将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一年半的薪水,税后共计645万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