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纠纷升级称东家涉嫌逃税 恒大坦然应对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自从恒大向国际足联递交申诉要求处罚巴里奥斯之后,巴拉圭人一直处于悄无声息的状态。但昨天,巴里奥斯终于通过个人网站发起还击,说出了认为自己应当获得自由身的理由:俱乐部涉嫌违规操作、有逃税嫌疑。不过,巴里奥斯这封看似义正辞言的声明在恒大俱乐部人士看来,只有一种荒诞的感觉。“其实他现在就是走投无路之后,在那里胡搅蛮缠。”

  巴里奥斯在公开信中表示:“恒大俱乐部在缴税方面有明显漏洞甚至违法行为,对我作为一个球员的利益产生了侵害。在我提出终止合同的时候,已经明确指出有境外第三方公司介入了我的所得税事务,这显然与恒大俱乐部有关联。这样的行为不仅仅对我的收入总额造成损失,同时,也会让人认为我有蓄意逃税动机的印象。”巴里奥斯由此得出的结论是,他有权利为另外的球队踢球。

  这个被巴里奥斯提及的、名为“西山投资”的第三方公司究竟是何背景?据记者了解,其实这个公司本身就是由巴里奥斯和他的经纪人委托的,以形象代言费形式消化签字费的这样一个公司,甚至连这个公司的账号都是由巴里奥斯方面提供的。“当时我们都是按照他的要求将这笔签字费支付给这个公司,而且巴里奥斯也在合同上签字了”,知情人士透露说。“现在反倒怀疑我们和这个公司有什么私下的关联?这实在是说不过去。”

  虽然巴里奥斯不怎么喜欢中国,但他和经纪人看来对中国的孙子兵法并不陌生,这次举动就颇有“围魏救赵”的意味。看起来,他希望能够让局势复杂化,从而达到自己的意图。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一次他也许挑错了对手。

  恒大聘请的欧洲律师表示,巴里奥斯的这份声明不但严重失实,而且与其球员合同无任何关联,无论如何都不足以构成其擅自解约的合法理由。俱乐部表示:“如果巴里奥斯能够提出任何证据证明俱乐部违约,请直接向国际足联进行答辩。我们相信国际足联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82802.shtml report 807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自从恒大向国际足联递交申诉要求处罚巴里奥斯之后,巴拉圭人一直处于悄无声息的状态。但昨天,巴里奥斯终于通过个人网站发起还击,说出了认为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