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职业生涯:走到哪吵到哪 骂良师气死恩人

1/11

2013年07月04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卡萨诺正式加盟帕尔马,告别了自己从小支持的国际米兰。从罗马到皇马,从皇马到桑普多利亚,从桑普多利亚到AC米兰,从AC米兰到国际米兰以至于最终加盟帕尔马,坏小子几乎每一次都是以极端的方式告别旧主。而在帕尔马,已近暮年的卡萨诺能获得“善终”么?

  NO.1 巴里

  卡萨诺出生于巴里,他的职业生涯也起步于巴里,因此人们习惯称呼其为巴里小子。初出茅庐的卡萨诺虽然桀骜不驯,但还没有成名后那般乖张,因此在巴里的卡萨诺被视作是意大利第一新星,却没有引发更多麻烦。尽管2001年投奔罗马,但并未与巴里闹翻,意大利人也都能理解希望之星加盟大球队的愿望。但恐怕没人想到,巴里也许是卡萨诺职业生涯唯一没有与之破脸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