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补强有意快船两将 比卢普斯或携巴恩斯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马刺有意巴恩斯和比卢普斯 

  北京时间7月4日,Yahoo!体育消息,马刺队今天刚刚与马努-吉诺比利达成续约意向,不过圣安东尼奥的补强计划还在继续,据悉马刺有意引进自由球员昌西-比卢普斯和马特-巴恩斯。

  36岁的比卢普斯已经收到多支球队的加盟邀请,包括克里夫兰骑士、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萨拉门托国王、布鲁克林篮网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而33岁的巴恩斯也收到了小牛、篮网、马刺、湖人和老鹰的邀请。

  此前,快船与太阳、雄鹿达成三方交易,送走了卡隆-巴特勒和埃里克-布莱德索,交易来了杜德利和JJ雷迪克,似乎预示着比卢普斯和巴恩斯不在快船新赛季的阵容计划之内。新赛季,快船可能会将雷迪克放在先发得分后卫上,克劳福德继续担任替补先锋,同时还有威力-格林,比卢普斯出场时间将会被缩减,而巴恩斯也恐怕只能给杜德利出任替补小前锋。

  上个赛季,比卢普斯为快船出战22场比赛,场均贡献8.4分2.2次助攻,场均命中率40%、三分球命中率37%,场均罚球次数2.2次。而马刺无疑在寻找向比卢普斯这样经验丰富,尚能征战的老将,来分担略显老化的吉诺比利的组织任务,以及适时担任帕克的替补。

  不过马刺签下比卢普斯唯一的障碍可能就是薪资问题,昌西可能会希望得到年薪400万美元的合同,但马刺此前已经提供给斯普利特4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吉诺比利2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还要为留住加里-尼尔做准备,球队薪资空间可能剩余不多。

  至于巴恩斯,他上赛季效力快船的年薪只有130万美元,但场均可贡献10.3分4.6个篮板球、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6%和36%。马刺一直在寻找伦纳德的得力替补,尽管此前一直追逐基里连科,但巴恩斯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94836.shtml report 2341 马刺有意巴恩斯和比卢普斯北京时间7月4日,Yahoo!体育消息,马刺队今天刚刚与马努-吉诺比利达成续约意向,不过圣安东尼奥的补强计划还在继续,据悉马刺有意引进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