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赔14个月薪水+税 卡马乔不到2年卷走1.36亿

来源:沈阳晚报

  在傅博已经确定成为国足代理主帅的时候,中国足协与卡马乔的谈判也已经持续了三天。昨天有消息指出,中国足协将全额赔付给卡马乔余下14个月的薪水,并负担税金,共计约700万欧元。无论足协是否全额赔付,这对于中国足球都是一个教训,不仅暴露了选帅不力,同时也暴露了足协管理方面的失败。

  从本周一开始,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及其代理律师费列罗的谈判就已经开始,双方谈判的焦点在于是否全部支付卡马乔余下14个月约为700万欧元的薪水和税金。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合同本身在签订时存在不少缺陷,对于卡马乔的成绩没有任何要求,这就缺少了解约条款的约束力。”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足协已经同意赔偿卡马乔的全部违约金,并承担相应的税金,总计约为700万欧元。据悉,这笔违约金的薪水部分款项将由万达方面出资解决。在本周二,足协第二次与卡马乔律师谈判的过程中,万达方面的代表也出现在了现场。

  然而,受当初合同制约,此间所产生的2000万税金依旧是由足协买单。

  卡马乔和他的教练团队在中国还未干满2年,却带走了4年的钱,共计1720万欧元,约合1.36亿元人民币。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在他带队期间,中国队只取得了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的胜利。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95720.shtml report 566 在傅博已经确定成为国足代理主帅的时候,中国足协与卡马乔的谈判也已经持续了三天。昨天有消息指出,中国足协将全额赔付给卡马乔余下14个月的薪水,并负担税金,共计约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