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皇马10年五大23号 欧洲金童接过小贝衣钵

01 贝克汉姆
1/5

01 贝克汉姆

2013年07月04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杰

  欧洲金童伊斯科刚刚加盟皇马,就被授予了对于皇马有着非凡意义的23号。他也成为了皇马10年来第五位穿上这一号码的世界级球星。他的四位前辈都可以说声名显赫,但在皇马,一切也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

  1 贝克汉姆

  小贝在2003年加盟皇马,帮助皇马组建了星光璀璨的“银河战舰”。然而初登的皇马的小贝在这里过得并不好,因为在他所擅长的右前卫位置上有状态如日中天的菲戈,他被迫去适应后腰位置。不过贝克汉姆的职业素养还是相当高的,即使被改造也并无怨言,并始终保持了自己的状态。2006-2007赛季他与主帅卡佩罗闹出矛盾,并确认自己赛季后将离队,但他仍然在伤病缠身的情况下在当赛季联赛打入3球,送出11记助攻,帮助球队力压巴萨夺冠。小贝共为皇马效力了4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55次,打进20个进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