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打留遗憾双打告捷 彭帅郑洁女双混双均获胜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娜止步温网女单八强多少让中国球迷有些失望,但金花军团还是在双打赛场保持了不错的势头。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女双1/4决赛中,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直落两盘淘汰扬科维奇/卢西奇的组合,晋级四强;而在混双赛场,郑洁和印度好手波帕纳则打满三盘后击败布朗斯特诺/玛罗斯,顺利闯入八强。

  本赛季再度合作的彭帅和谢淑薇组合在本届温网上可以说是渐入佳境,1/4决赛面对扬科维奇/卢西奇的组合,彭帅组合在开局的僵持过后率先在第七局破发打破僵局,并凭借这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迅速以6∶4先下一城。

  次盘彭帅组合如法炮制,又是在第七局率先破发成功,但这一次扬科维奇/卢西奇随即回破,胶着的局面一度维持到5:5。关键时刻彭帅组合加强攻势,在第十一局又一次完成破发,在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后,彭帅/谢淑薇以7∶5再下一城,职业生涯首度闯入温网女双半决赛。

  女双已经出局的郑洁在混双赛场继续高歌猛进,她与老搭档波帕纳在昨天迎来跨国组合布朗斯特诺/玛罗斯的挑战。两对组合在首盘争夺相当激烈,前十二局没有出现任何的破发机会,郑洁组合最终关键分的稳定发挥以7∶4拿下抢七局,先下一城。

  一盘落后的布朗斯特诺/玛罗斯在次盘第八局突然发力、率先破发,猝不及防的郑洁组合来不及反扑就以3∶6丢掉一盘,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不过,决胜盘中郑洁组合还是表现得技高一筹,两度破发后将比分拉开到5∶1。发球胜赛局中郑洁虽然遇到了顽强抵抗,一度浪费四个赛点、被逼出三个破发点,但郑洁发挥相当稳定,面对对方的男球员还发出了一个时速77英里(约124公里)的ACE球,最终如愿保发后以6∶:1取胜,闯入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97605.shtml report 753 李娜止步温网女单八强多少让中国球迷有些失望,但金花军团还是在双打赛场保持了不错的势头。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女双1/4决赛中,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直落两盘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