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李东国误入球 大气!门将乌龙帮还礼(图)

01
1/12

01

2013年07月04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门将将球射进自家大门的镜头,在职业赛场很难见到。北京时间7月3日晚的全北现代客场与城南一和比赛中就出现这样一幕,当时李东国因为在全北球员受伤治疗后,不慎将球踢还对方时皮球直接入网,作为进球一方自感有愧,于是全北门将主动将球射入自家球门以此还礼。虽最终全北2-3落败,但却赢得了赞誉。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李东国交还球权意外破门 门将乌龙还礼

  赛前,全北现代以7胜3平5负积24分列第五,城南一和以6胜4平5负积22分列第八。尽管主场作战,但全北现代开局并不顺利。第32分钟时,城南2-1领先全北,此时主队有球员倒地受伤,掌握球权的主队门将把球抛出边线。

  而当比赛重新恢复时,按照不成文的规定,作为客队的全北队理应把球还给主队继续比赛,全北场上队长的李东国一脚长传,将球给对方门将时,由于对方门将站位比较靠前,皮球却鬼使神差把球滚进了对方大门!场上比分变为2-2。

  按理说,这样的结果对于全北来说,可谓合理合法,只是违背了足球公平竞赛原则。深知有愧的李东国也在进球后放弃一切庆祝动作,而不断举手道歉,但进球还是彻底点燃了城南球员的怒火,双方球员也因此在中圈位置发生口角,城南的一名球员被警告。

  当比赛重新开始后,全北现代在断下对方皮球后,却将球传回后场至门将崔殷成脚下,门将果断将球射入自家球门!显然,全北的这一做法,是为了维护公平竞赛原则。虽然全北现代最终2-3落败,但赛后全北现代官方网站称赞球员的做法符合公平竞赛精神,维护了俱乐部荣誉。

  (何房子)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