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世锦赛参赛项目会变 张亚东成孙杨绯闻教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称孙杨目前状态良好,世锦赛参赛项目会有变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名将孙杨本来只报名参加两个单项的角逐。不过,正在香港代训孙杨的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参赛项目会有变化”。

  据了解,此次世锦赛,游泳中心只给孙杨报了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而这两个单项正是孙杨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夺金的项目。不过事情或有转机,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名单最终审核确认之前,参赛项目还能更改。”事实上从过往大赛的参赛记录来看,无论是成名前还是成名后,孙杨几乎都肩负着至少2个以上的单项,并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尤其是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赖以成名的中长距离,巴塞罗那世锦赛800米自由泳孙杨似乎没有理由错过。

  而错过了高原训练的孙杨目前正在香港积极为世锦赛恢复状态做着最后的准备,并通过个人微博表示:“世锦赛临近自己会排除一切外界干扰,全力备战!”

  张亚东表示,孙杨现在不仅练得比较专心,而且目前状态恢复得很好。对于有媒体报道香港体育学院方面专门给孙杨派了一位心理专家,对其心理状态进行了全面调理,张亚东则表示属于正常行为,并非特例。“别说运动员需要,我也需要。”张亚东笑着说。

  这次孙杨在香港的训练,张亚东被迫当起了“救火队员”。对于这一临时性角色,张亚东希望媒体不要过分解读,“毕竟我是学院分管业务的”。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03920.shtml report 646 称孙杨目前状态良好,世锦赛参赛项目会有变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名将孙杨本来只报名参加两个单项的角逐。不过,正在香港代训孙杨的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接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