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刷”卡 亏大发了 全额付解约金645万欧元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足协KO了卡马乔的帅位,但是在“解约金大战”中,卡马乔律师哈维尔完爆足协。据多方面消息确认,西班牙人将拿到645万欧元的全额赔付。

  谈判结束 足协完败

  中国足协的三名法律顾问与卡马乔律师哈维尔在北京就双方解除工作合同启动了解约谈判。7月1日谈判超过3小时,2日谈判了大约2小时。7月2日双方谈判结束后,三名律师返回足协向主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席于洪臣汇报了谈判内容。外界猜测,双方谈判已经基本结束,只差最终落实。

  据知情人透露,哈维尔一人完胜足协三名法律顾问。这位在全球大牌律师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客户有罗纳尔多、卡卡的律师,太熟悉国际体育经纪和法律事务。对谈判早就胸有成竹。

  卡马乔咬死足协应将其提前离职后的一年半薪水全额支付,即从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数额是645万欧元。虽然足协律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陈诉“卡马乔并未对国足带来风格改变,以及战术水准未提高”,不过这些臭氧层显然无法搬到台面成为约束条款。

  保不住钱 保住秘密

  据《体坛周报》透露,足协将全额赔付卡马乔团队合同期内的工资,即645万欧元(约5150万元人民币)。

  双方谈判期间,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也在场。此前万达方面已经发布消息,即可以为解约卡马乔买单,并称如果足协继续聘请世界名帅,万达仍将继续买单。

  解约卡马乔之所以快刀斩乱麻,也与万达支持有关。据《体坛周报》称,当初万达与足协签订的赞助合同中,转款用于国家队聘请高水平教练的费用,万达已经分批付款至足协。这笔钱现在可用于解决卡马乔,万达无需额外掏钱。

  不过对足协来说,需要承担超过2500万的税费。这笔费用花得冤枉,也打了水漂。

  目前,足协仍没有正式公布解约卡马乔及相关赔偿金事宜。看来在保不住钱的情况下,能保住秘密就算不错了。

  ■算笔细账

  老卡2.145亿元人民币工资抵全国校园足球四年经费

  卡马乔拿到全额645万欧元解约金,这意味着他来中国不到两年,足协在他身上花了2.145亿人民币。

  有媒体算过一笔账,总局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搞校园足球一年的经费是500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卡马乔的工资够全国校园足球四年的经费。如果我们真能聘来一名让中国足球腾飞,至少表面上可以腾飞的洋帅,花多少钱也值得。但这2.145亿,只能令人哀叹。

  ■足坛快递

  有消息称,国足集训大名单除了赵旭日、秦升、冯潇霆和赵鹏外,周云与郑铮也被“除名”,或与中泰之战表现不佳有关。

  此外昨日,巴里奥斯在个人网站向恒大发布一封公开信,直指恒大涉嫌逃税对自己带来损害,扬言上告FIFA。对此恒大方面强硬驳斥,指明巴里奥斯不要再做无谓挣扎。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16530.shtml report 1261 足协KO了卡马乔的帅位,但是在“解约金大战”中,卡马乔律师哈维尔完爆足协。据多方面消息确认,西班牙人将拿到645万欧元的全额赔付。谈判结束足协完败中国足协的三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