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性感女神古尔比斯年底完婚 未婚夫身份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报道,30岁的LPGA美女球手娜塔莉-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上周对美国《高尔夫世界》杂志自己将在今年年底下嫁乔什-罗德梅尔(Josh Rodarmel)。

  据古尔比斯本人透露,她的未婚夫乔什-罗德梅尔是前耶鲁大学的四分卫,同时也是美国PowerBalance(霸能)手环的联合拥有者。“被人关注的生活其实也非常不错”,古尔比斯说,“我的生活大多公之于众,这也挺好的”。

  古尔比斯自出现在女子高坛之后,一直被认为是最性感和漂亮的高尔夫女神,她在行内有着“高坛库娃”之称呼。之前,她曾与NFL四分卫本-拉斯利伯格(Ben Roethlisberger)以及美巡赛球员达斯汀-约翰逊都传过绯闻。古尔比斯承认说她是通过美国PowerBalance(霸能)手环的公关与29岁的乔什-罗德梅尔认识的,不过该公司目前已经破产了。

  现年三十岁的古尔比斯在2001年转为职业球手,并且在2002年正式登陆LPGA巡回赛。在过去11年的职业生涯中,她一共36次在LPGA比赛中获得前十名,但是仅仅在2007年赢得了依云大师赛一个冠军头衔。目前古尔比斯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18位,她在职业生涯中一共赚得了4,703,685.50美元奖金。

  古尔比斯今年一共参加了10场LPGA赛事,其中8次晋级,2次被淘汰出局。另外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她因为患上疟疾而退出了比赛。美国美女球手在今年的比赛中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最好成绩不过是在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获得的并列13名。本赛季古尔比斯的奖金数为58,712美元,在奖金榜上仅仅排名第81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27907.shtml report 1297 性感女神古尔比斯写真(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报道,30岁的LPGA美女球手娜塔莉-古尔比斯(NatalieGulbis)上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