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否认全额赔偿卡马乔 派3专业人士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卡马乔解约”频起风波 矛头直指中国足协]
  中新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 张素)中国足球协会已与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解除合同,有关解约金的数额引起热议。此前有媒体曝出“全额赔偿”即合计赔付7650万元人民币,中国足协方面4日否认这一说法。

  “我们肯定不会赔那么多”,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并拿出证据称中国足协原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是截至2014年8月,而非外界所传的2014年底。他表示卡马乔也希望“好合好散”,并未要求全额支付余下14个月的工资,双方于2日初步达成一致。

  这一辟谣显然无法平复愈演愈烈的“卡马乔风波”。尽管参与解约谈判的中国足协、卡马乔团队、万达三方皆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公开回应,人们仍获悉解约内幕,并将矛头直接指向中国足协。

  首先是批评中国足协“法盲”。2011年与卡马乔签约时未派出具有法律背景的人员参与谈判,致使合同中未设立明确的“带队成绩目标”,甚至没有写明薪水缴纳税率,“足协领导将45%的税率误以为是15%”。

  其次是批评中国足协“败家”。由卡马乔团队年薪450万欧元算出,中国足协每年要为其支付税费逾2000万元人民币,“但用在青少年足球事业也不过4000万元”,《中国青年报》写道。甚至连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知晓,中国足协曾赔偿荷兰籍教练克林克240万元人民币,“他们在处理外籍主帅的合同上已不是首次吃亏”。

  更有人批评中国足协推卸责任,认为他们在中国男足惨负泰国队后集体沉默,用辞退卡马乔的方式撇清自己。引进卡马乔的责任人、时任中国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已转至其他部门,上任近半年的中国足球“掌门人”张剑却还未对外展示管理理念。

  或许中国足协也在改进,此番他们派出3名具有法律和足球背景的人员参与谈判,试图为中方避免损失。但与人们所期望的“问责”相距甚远,而一道“不准接受任何采访,哪怕是无关痛痒的问题”的指令又拉开了距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04/5004840.shtml report 1065 中新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张素)中国足球协会已与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解除合同,有关解约金的数额引起热议。此前有媒体曝出“全额赔偿”即合计赔付7650万元人民币,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