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签法甲银靴获证实 巴萨欲强挖京多安替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加蓬射手奥巴梅扬即将加盟多特蒙德 


  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主席罗梅耶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加蓬射手奥巴梅扬即将加盟多特蒙德,双方已达成转会协议,只剩下最后一些细节需要确认。

  据《天空体育》透露,多特蒙德与圣埃蒂安就奥巴梅扬的转会已经达成共识,24岁的加蓬射手即将参加体检,然后正式成为多特蒙德的一员。圣埃蒂安主席罗梅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允许球员前去参加体检,虽然目前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认,但我可以说奥巴梅扬即将加盟多特蒙德。”对此,多特蒙德竞技主管佐尔克则表示:“我们相信这笔交易即将完成。”主教练克洛普同样很期待奥巴梅扬的加盟,这位少帅表示:“奥巴梅扬是位优秀且让我感到高兴的球员,但在明天之前,我没办法说更多。”

  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奥巴梅扬在法甲赛场斩获19粒进球助攻14次,是仅次于伊布的法甲银靴,并帮助圣埃蒂安获得法甲第五以及法国联赛杯冠军。由于格策的离开,以及两位小将莱特纳和比当古均离队,多特蒙德势必需要在今夏补充中前场球员,埃里克森、姆希塔良以及奥巴梅扬都是克洛普的引援目标,如今,奥巴梅扬即将正式披上“大黄蜂”的战袍。

  其实在帮助圣埃蒂安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奥巴梅扬就吸引了包括米兰双雄以及罗马等多支球队的注意。在场上,奥巴梅扬司职边锋以及中锋,速度快同时及技术娴熟,在克洛普的球队中,奥巴梅扬可以成为边锋位置的重要一员。此前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曾表示球队今夏将投入5000万欧元的资金,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在完成奥巴梅扬的转会之后,多特蒙德将会全力追逐姆希塔良,这位乌超金靴同时也是利物浦的引援目标。

  在引进强援增强实力的同时,多特蒙德还需要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毕竟球队在今夏已经失去了核心球员格策,莱万多夫斯基也有可能会离开。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若巴萨无法在今夏留住妖星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将会全力追求京多安,补充球队的中场。同时京多安也是皇马的引援目标,若能成功收购他也在一方面打击了竞争对手。

  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希望留下蒂亚戈,但这位90后中场并不希望继续留在巴萨而是转会加盟曼联,对此,比拉诺瓦也希望通过引援的方式来弥补蒂亚戈离开后的空缺。早在今年初,巴萨就制定了球队今夏的引援政策,分别是在前锋线、中场以及后卫线各补进一位强援,前锋线上内马尔已经加盟,中卫位置上球队的首选是蒂亚戈-席尔瓦,而中场位置由于伊斯科已经加盟皇马,京多安就成为了巴萨引援的首选。《每日体育报》同样认为技术全面的京多安是巴萨中场引援的理想目标,不过要想挖走多特蒙德的中场大脑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毕竟克洛普在此前已表示球队不会在今夏放走更多的主力球员。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37141.shtml report 1539 加蓬射手奥巴梅扬即将加盟多特蒙德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主席罗梅耶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加蓬射手奥巴梅扬即将加盟多特蒙德,双方已达成转会协议,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