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欲用莫雷诺换阿根廷国脚 曾与恒大传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莫雷诺前不久在个人推特上透露自己下一站将去西亚踢球。不过,据巴西媒体透露,上海申花有意用莫雷诺交换巴西国际中场、阿根廷国脚博拉蒂。

  据悉,莫雷诺的经纪人已经抵达迪拜与某支俱乐部正式商谈哥伦比亚中场的转会事宜,莫雷诺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下一站,迪拜,我将在那里踢球。”不过目前这桩转会并没有完全敲定,还存有变数,上海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我们的确收到了一家阿联酋俱乐部有意引进莫雷诺的报价,但哥伦比亚球星最终能否成行还存在着变数。”莫雷诺离队的传闻一个多月前就传出,作为上赛季留在上海申花的唯一外援,他的去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去西亚踢球外,还有外媒曾报道他将回阿根廷联赛效力,巴西媒体《vidartereporter》则在7月3日爆料上海申花想要莫雷诺交换巴西国际的中场球员、阿根廷国脚博拉蒂。

  博拉蒂今年28岁,身高1米89,是一名身材高大的进攻型中场,身体素质好,对抗能力强,传球脚法精准。博拉蒂的职业生涯于2003年从阿根廷乙级球队贝尔格拉诺开始,2007年7月转会葡超劲旅波尔图,随队获得过葡超联赛冠军,2009年被租借阿根廷飓风队。2010年,博拉以350万欧元身价加盟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效力期间曾与广州恒大传出过绯闻。一年后,博拉蒂返回南美加盟巴西国际,转会费450万欧元,今年年初被租借给了阿根廷竞技。

  2009年8月13日,阿根廷和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博拉蒂首发出场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2009年10月14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最后一轮,阿根廷与乌拉圭争夺直接出线名额的生死大战中,博拉蒂替补上场在第84分钟打进绝杀球,帮助阿根廷以南非区第4名身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随后的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中,博拉蒂代表阿根廷参加了对阵希腊、韩国的两场小组赛。

  博拉蒂在巴西国际基本踢不上球,他希望换一家球队,由于上海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也是阿根廷人,似乎申花想通过这层关系用莫雷诺和博拉蒂完成交换。不过目前的问题是莫雷诺更想留在亚洲踢球。据悉,上海申花去年还曾想引进巴西国际中场、前阿根廷国脚达利桑德罗,但未能成功。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37729.shtml report 1486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图搜狐体育讯莫雷诺前不久在个人推特上透露自己下一站将去西亚踢球。不过,据巴西媒体透露,上海申花有意用莫雷诺交换巴西国际中场、阿根廷国脚博拉蒂。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