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摊牌消除与魔兽隔阂 用乔丹事例劝其留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与科比解除隔阂

  北京时间7月4日,湖人著名跟队记者马克-麦迪纳透露,湖人本周三在与霍华德的见面中表现非常好,科比、纳什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交谈中没有任何的回避,均和“魔兽”直接摊牌,双方开诚布公的就上赛季的很多问题和隔阂进行了沟通,这让霍华德感到非常满意。

  在很多人看来,火箭将会有很大的把握签下霍华德,因为他们是最有可能让“魔兽”即刻实现冲击总冠军梦想的球队。而且,麦克海尔教练也承诺将会以霍华德为核心打造球队,这个保证也是个极大的诱惑。

  但在麦迪纳等专家看来,火箭虽然是领跑者,但湖人仍然有很大的希望上演“逆转”。如果科比和德安东尼能在某些敏感问题上作出妥协和让步,那耳根比较软的霍华德完全有可能回心转意,重新投入湖人的怀抱。

  众所周知,霍华德之所以想离开洛杉矶,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他不满德帅的战术体系,认为自己在进攻端被边缘化,戏份太少;二是他对科比的强势性格无法忍受,“小飞侠”时刻都紧绷着脸追求上进,而“魔兽”则喜欢嘻嘻哈哈,为此经常受到科比的批评。

  据《雅虎体育》报道称,科比在周三的招募中反复强调,霍华德需要学会如何去赢球和夺冠,而他则可以扮演“魔兽”的赢球导师,所以后者续约湖人是最好的选择。

  从麦迪纳得到的线报看,霍华德既然能对与湖人的会谈结果表示满意,那科比、德安东尼应该是在交流中作出了某些让步,至少是对彼此存在的隔阂,做出了令“魔兽”比较满意的解释。双方直接将话挑明,霍华德心里的疙瘩就会消除。

  为了激励霍华德留队,科比甚至还用乔丹的成功事例来引导后者。从双方会面后的反馈看,“小飞侠”的发言应该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至于追逐“魔兽”的另一支球队勇士,他们虽然在会见中表现的也非常好,但由于他们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与霍华德直接签约,而是得和湖人先签后换,所以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非常小。多个记者在推特上分析指出,勇士很难成为“魔兽”争夺战的黑马。

  “马克-杰克逊向霍华德描述了他们合作的美好前景,霍华德很开心,但先签后换交易的成功率几乎可以排除。”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38886.shtml report 2526 霍华德与科比解除隔阂北京时间7月4日,湖人著名跟队记者马克-麦迪纳透露,湖人本周三在与霍华德的见面中表现非常好,科比、纳什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交谈中没有任何的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