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莎莎完美首秀付小芳获得连胜 携手入围9球8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6点,2013年仁川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9球比赛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多场美丽对决。同时出场的我国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分别以7-2和7-0的比赛轻松战胜来自马来西亚和越南的各自对手,双双强势晋级。在目前已产生的八强阵容中,汇集着韩国东道主名将车侑蓝和金佳映、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和谭禾耘等各路高手,美丽对决正在继续含苞待放。

  刘莎莎 7-0 HUYNH Thi Ngoc Huyen(越南)

  刘莎莎作为中国队所有出征本届亚室会的成员中最后亮相的选手,强势开场,前两局无论是自己冲球还是对方冲球,都能立刻抓住机会实现清台。而随后两局刘莎莎又利用严谨的防守迫使对手两度解球犯规送出手中球大礼,虽然台面仍有难度,刘莎莎还是凭借犀利的准度连战连捷,仅用时30分钟即取得了4-0的领先。

  实力的悬殊让后半程的比赛继续没有任何悬念,即使刘莎莎在第五局击打6号球时出现了进攻中断、第六局双方一度陷入僵持,对手仍未能把握住这些机会,失误的防守和击球的犯规也在客观上“帮助”刘莎莎再下两城。手握赛点的冲球局,刘莎莎毫无悬念地即将完成一杆清台,对手未等其将9号球送入袋口即提前握手认负,刘莎莎完美首秀不到一小时即赢得7-0的狂胜。

  付小芳 7-2 SABTU Suhana Dewi Binti(马来西亚)

  相比刘莎莎,付小芳的比赛进程略有波折。在一小时前刚刚结束的(26进16)初赛中,她凭借后程发力的表现7-4获胜过关。连续作战的她,开场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顺利拿下自己的首个冲球局后,虽然第二局在3号球上略经周旋被对手拿下冲球局追至1-1平,但随后付小芳开始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第三局再次经过3号球的防守大战,抓住对手的母球及非目标球落袋犯规送出的机会收下剩余台面,重新取得领先。

  这一次,付小芳没有再让对手继续追赶,第四至七局双方尽管多次在复杂的球形之下展开缠斗,付小芳的精妙防守和对手的进攻失准还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强烈对比之下,付小芳越战越勇,连胜四局,6-1遥遥领先且手握多个赛点。

  对手作为一名进攻猛将,并未就此作罢,曾在第八局通过巧妙的传球入袋为自己打开局面并挽回一个赛点。而此后付小芳在自己的冲球局上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以一杆清台的完美发挥,带着7-2的比分拿下连续第二场胜利。

  携手共同迈进八强大门的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将在明天中午12点同时出战四分之一决赛,也将各自迎来强敌——同时在隔壁球台的比赛中分别以7-1的大比分同样横扫各自对手强势晋级的韩国东道主名将金佳映和中华台北“大眼妹”周婕妤。本项比赛作为主办方韩国国内最为重视的项目之一,冠军争夺战将在7月6日北京时间上午11点压轴打响。(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41101.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6点,2013年仁川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9球比赛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多场美丽对决。同时出场的我国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分别以7-2和7-0的比赛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