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不再是两巨星争霸 内马尔要与梅西C罗斗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如果说联合会杯开幕前还有不少人质疑巴萨花费5700万欧元投资在内马尔身上有铺张之嫌的话,随着巴西头牌在本届大赛获得金球奖,尤其是决赛率队击败西班牙后,质疑声几乎已消失殆尽。现在媒体的疑问在于,他能否打破梅西C罗在西甲乃至世界足坛的两极地位?《马卡》报就提出了这样的观点,认为内马尔通过联合会杯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提高,将会威胁到梅西与C罗的统治地位。

  内马尔现在是世界之王,直到梅西与C罗重新穿起他们的球靴,联合会杯是他证明自己的舞台,内马尔做到了,五场中四次获得单场最佳球员殊荣,打出了媲美梅西与C罗这两个世界足球巨人的水准,对西甲来说幸运之处在于,下赛季开始他们三个都将在伊比利亚赛场献技。也是在联合会杯进行期间,内马尔让所有人都信服,巴萨执着地与皇马展开激烈竞争并抢先用重金把他签下,并不只是为了多储备一张名片或者是一种营销手段,内马尔是那种真正能决定比赛结果并帮助球队赢得冠军的球员。

  2011年美洲杯时内马尔还很不成熟,本届联合会杯是他首次跟随巴西队出战世界级大赛,忘掉他对欧洲足球一无所知吧,也别去在意他的肌肉力量的缺乏以及其他东西,看看巴西人在他参加的任何一场比赛中是如何戏耍每个对手的。本届大赛决赛内马尔留给马拉卡纳的形象是伟大的,他获得的奖杯简直都双手拿不下,他弄得乱七八糟,就像在球场上他搞得对手无所适从一样,但他并不会放下任何一个奖项,他希望能获得所有能获得的荣誉,“在大巴上他放着三个单场最佳球员奖杯”,巴西新闻官罗德里戈-帕伊瓦透露,内马尔一共带了7个奖杯与锦标回家,当然对他来说最感到自豪的还是让那些质疑他有没有能力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批评家,让他们闭上了嘴巴。

  才21岁,内马尔就跻身进足坛顶尖球星的行列,与C罗和梅西一样,内马尔说:“我无法描述我的感觉,跟随巴西队在马拉卡纳比赛并赢得冠军,成为最佳球员,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候之一,我几乎没法想象比这更好的事情了。”不过内马尔并不愿意回应对比C罗梅西这样的单纯对比,尤其是他还没有在竞争更为激烈的欧洲赛场踢过比赛赢得过荣誉,《马卡》报民意调查显示,55.7%的球迷也不认为内马尔能在来年达到C罗梅西的水平,当然同样有44.3%的人选择了是。

  但内马尔的野心也不小,尤其是对明年在巴西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他寄望抢在梅西C罗之前拿到至尊荣誉:“我们准备好了挑战世界杯,我们是五星巴西,拥有伟大的球员和历史,我们始终自信满满,当然我们知道要拿世界杯可不容易。”如果明年世界杯内马尔还能打出联合会杯的水平,那么他挑战梅西C罗的资本就厚实多了。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19033.shtml report 1492 如果说联合会杯开幕前还有不少人质疑巴萨花费5700万欧元投资在内马尔身上有铺张之嫌的话,随着巴西头牌在本届大赛获得金球奖,尤其是决赛率队击败西班牙后,质疑声几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