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30岁生日前一刻出局 连续两年止步混双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7月4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比赛日争夺。在混双1/4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郑洁/波帕纳(印度),用时1小时31分钟经过三盘大战以1-2不敌罗耶尔 (荷兰)/杜舍维娜(俄罗斯)连续两年止步温网混双八强,周五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郑洁也遗憾未能追平2006年时(与米尔尼搭档)杀入温网混双半决赛阶段的最好纪录,而波帕纳继男双半决赛出局后不幸遭遇一日双败。三盘具体比分为:3-6/6-3/3-6。

  作为最先杀入混双八强的组合,郑洁/波帕纳本轮的对手是平均身高达到1米82的组合罗耶尔/杜舍维娜。与郑洁/波帕纳仅用时2小时54分钟便杀入1/4决赛相比,有两场都是通过三盘大战逆转过关的罗耶尔/杜舍维娜晋级到八强阶段所花费的总用时则达到了5个半小时,尤其是上一轮在晚场淘汰马雷罗/伊达公子更是赢得惊险。从双打的经历和实力来看,四人中杜舍维娜是相对最弱的,不过波帕纳在今天早些时候曾打了一场五盘大战,结果败给布莱恩兄弟从而止步男双四强,因此在体力上要略逊一筹。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在保住各自的首个发球局后,郑洁/波帕纳在第3局对手的发球局中先后两次逼出破发点,但罗耶尔/杜舍维娜却十分顽强扭转劣势逆转保发。随后一局,郑洁的发球局在错过一个局点,又经过一番拉锯后惨被破发,罗耶尔/杜舍维娜随即保发后以4-1领先。

  之后两局两对组合都轻松保发,特别是杜舍维娜的发球局更是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拿下,从而使得第8局郑洁的发球局已经无路可退,好在郑洁/波帕纳顶住压力有惊无险的完成保发。只不过罗耶尔/杜舍维娜在随即的发球胜盘局中又是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从而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两对组合在前六局均完成保发,不过相比较而言第3局郑洁的发球局保发的比较艰难。好在第7局郑洁的发球局也扬眉吐气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拿下,随后一局郑洁/波帕纳在杜舍维娜的发球局抢得40-15的优势开局,随着郑洁接发球抢攻直线得分,他们一举完成关键性破发,随即波帕纳的发球局连下四分以Love Game保发后以6-3拿下第二盘,也就此扳回一盘将比赛带入到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决胜盘开打之前,郑洁的搭档波帕纳要求了一个医疗暂停接受按摩治疗。前三局两对组合均完成保发,不过第3局杜舍维娜的发球局是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惊险拿下。第4局,郑洁的发球局在0-4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成平分,可惜尾局阶段罗耶尔/杜舍维娜连抢两分完成破发。随即罗耶尔的发球局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后将比分带到4-1。

  第7局,在杜舍维娜的发球局,郑洁/波帕纳虽然0-30落后开局但却连续抢分逼出破发点,虽然浪费了其中的一个,但随即还是把握住完成回破。不过随即郑洁的发球局又遭阻击,尽管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可是最终还是惨被破发,进而以3-5陷入极为被动的局面。罗耶尔的发球胜赛局又是连下四分强势保发,罗耶尔/杜舍维娜便以6-3拿下决胜盘胜利,从而以2-1淘汰郑洁/波帕纳挺进混双半决赛,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索阿雷斯(巴西)/雷蒙德(美国)。(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55068.shtml report 3170 [相关]郑洁混双苦战3盘进8强..|女双郑洁组合横扫进16强..英国当地时间7月4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比赛日争夺。在混双1/4决赛中,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