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BBC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专访:球场上没有委屈 很少和老公谈论网球

来源:搜狐体育
郑洁接受采访
郑洁接受采访


  BBC英伦网 林杉

  温网第10天,中国金花郑洁和印度搭档波帕纳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不敌罗耶尔和杜舍维娜的组合。

  赛后郑洁在接受BBC英伦网专访时表示,“这场球整体打得还可以,我的搭档在前面已经打了一个五盘的男双,所以在体力上非常累。中间只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到第三盘的时候,他也对我说,感到太累了,可能要叫医生。但是我觉得整体发挥,我们两个还可以。”

  谈搭档

  在第三盘的比赛中,波帕纳摔了一跤,郑洁马上叫球童为他拿了毛巾,这种小举动让在场的观众感到了两人的默契。

  郑洁说,“我很感谢他和我一块配双打,因为之前他打男双打了五盘,我也有些担心他的体力。我也和他的教练说,如果太累,他不需要帮我抢太多。而他在场上还是一直很努力,一直在帮我。不管输赢如何,和他配合还是蛮高兴的。虽然输了,但我们尽力了。”

  当被问及第三盘破发对手在先,之后又被破发是否感到遗憾时,郑洁说,“对,有一些遗憾。对手女球员的发球局打得挺好的。我发球的威胁性没有对方这么大。”

  谈老公

  郑洁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提到,与自己的先生兼教练张宇在场外基本不谈论网球,而且自己也不会因为输球而吼老公。对此她也说到,“我们确实很少谈论网球。”

  她说,“每个球员的性格不一样,不可以把我和别的球员做比较,每个人和老公、朋友的相处方式不同。我的性格可能更温和一些,不光是对老公,对家人和其他人也都一样。你不可能让我在输了球之后会对教练发脾气。”

  谈打算

  在谈到自己是否会把场上的一些委屈带回家中向老公发发牢骚或者诉说的时候,郑洁说,“其实在我打球期间没有什么特别委屈的事情在球场上发生。竞技体育就意味着成败是靠实力来证明的。有时在生活中有委屈的事情才会跟老公去讲。”

  当谈到自己在温网之后的打算时,郑洁说,回去先休息几天吧。自己从马德里开始,四月底、五月初开始就一直在来回奔波,一直在比赛,所以精神和体力都非常疲劳。打完温网,先休息几天,再准备后面的比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0976.shtml report 1602 郑洁接受采访BBC英伦网林杉温网第10天,中国金花郑洁和印度搭档波帕纳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不敌罗耶尔和杜舍维娜的组合。赛后郑洁在接受BBC英伦网专访时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