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定调半月内送走卡马乔 违约金额肯定不公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中国足协同卡马乔的律师的解约谈判还没有完全结束,他们希望能够在东亚杯开赛之前搞定解约问题。

  从周一就开始谈,但直到昨日,足协同卡马乔的解约谈判依旧还没有完全了结。合同的漏洞让中国足协在谈判过程中处于被动,但足协律师团队也希望通过谈判尽可能避免更多损失。足协300万欧元的底线让对方无法接受,双方只能在这方面展开拉锯战。

  本月20日,东亚杯赛将在韩国首尔举行,男足国家队将于18日从北京出发,奔赴赛地。足协已定下基调,尽量争取在东亚杯赛开始之前搞定解约谈判,这样无论协会还是国家队,都不会再因这件事而费心劳神。谈判结束后,卡马乔自然也可以离开中国,结束将近两年的东方之旅。

  据足协相关人士介绍,利用半个月时间完成谈判,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最终能够找到一个双方都能够接受的违约金数额,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最终的违约金是多少,足协将肯定不会对外公布,这也将成为卡马乔上任两年来最大的谜团。

  ■ 积分表

  国足世界排名降至100位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男足最新排名,中国队世界排名下滑五位,降至第100名。

  足协6月为中国队安排赛场热身赛的目的很简单,一是让球队通过热身赛保持状态,二是希望球队通过打这样的热身赛赚取积分,从而提升国际排名。

  打泰国队比赛前,曾有不少人抱怨这样的比赛安排不合理,“队员们联赛结束后立刻到国家队集训、比赛,打了两场比赛,已经很疲劳了,需要休息,没必要再跟泰国队比赛”。可足协的想法是:赢得这样的比赛难度不大,这样就可以捞到一定的积分。同时,泰国队的特点跟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对手印尼队相似,中国队可以练兵。

  没成想,在接连输给乌兹别克斯坦、荷兰队后,中国队竟然1比5输给了泰国,抢分计划彻底泡汤。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队的世界排名自然下滑了五位,排名世界第100位,亚洲第9。泰国队排名世界第138位,亚洲第20位。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2615.shtml report 3046 [相关]西媒称卡马乔被解约是耻辱..|中国足协将全额赔偿..40张图回顾卡马乔执教新京报讯(记者赵宇)中国足协同卡马乔的律师的解约谈判还没有完全结束,他们希望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