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否认去大连为招揽乌塔卡:只是去休息调整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中超第二次转会窗7月1日开启,目前,国安除了引入香港球员李志豪外,还未有其他动作。对最近热炒的乌塔卡、张呈栋、闫相闯,高潮称都不确定。

  昨日下午,谈及间歇期引援情况时,高潮守口如瓶。尤其谈到前两日到大连洽谈乌塔卡转会一事时,高潮声称不方便回答,去大连只是休息调整。

  “斯塔诺通过上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观察之后,希望对人员进行调整,亚冠比赛结束后他就提出来,我们也根据他的要求,引进前锋、边前卫和边后卫这几个位置的球员,在窗口开启前就已经运作。目前引进了香港的李志豪,是对边后卫位置的补充。其他位置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会加快速度。”高潮说。

  高潮除了确认李志豪加盟之外,对乌塔卡避而不谈,对闫相闯和张呈栋,他表示还不确定,“小闯确实找过我们,表示愿意回归,但他现在能否回来还要看阿尔滨需不需要他,以及我们教练组对这个位置上人选的需要情况。他能否回来还是个未知数。还有好多俱乐部找张呈栋,所以不是他想来、我们想要,他就能来,他现在毕竟是葡乙俱乐部的球员,如果他愿意加盟国安,而且我们和葡乙俱乐部谈得很好,那就可以,但我们和对方俱乐部还没有接触。”

  ■ 钱事

  国安球衣胸前有了新广告

  下赛季有可能更名为北京华泰队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本周末,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国安球员将穿上胸前印有“华泰汽车”的新版球衣。不过,此次双方只是以胸前广告的形式合作,如果下赛季华泰冠名国安俱乐部,国安将会更名为“北京华泰队”。

  昨日下午,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工体国安俱乐部举行,国安宣布,2013赛季下半年球员将身穿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字样的新球衣参加中超联赛与足协杯比赛。队员邵佳一和张稀哲身着新球衣亮相。

  发布会上,国安总经理高潮亲手将胸前印有“华泰汽车”的新球衣,交到华泰汽车董事长张宏亮的手上,后者将寓意开启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之门的车钥匙交给高潮。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是以胸前广告的形式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开展更进一步合作。

  赛季初的招商会上,国安为球队冠名标价1亿元人民币。据悉,华泰最初的方案是为球队冠名,但中国足协规定,赛季中不得修改队名,因此双方先签订了半年的胸前广告赞助合同,但费用并未对外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3129.shtml report 1037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中超第二次转会窗7月1日开启,目前,国安除了引入香港球员李志豪外,还未有其他动作。对最近热炒的乌塔卡、张呈栋、闫相闯,高潮称都不确定。昨日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