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与卡马乔就解约金达成初步一致 近期将解约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有关卡马乔的解约谈判,已经于日前暂时告一段落,双方也就解约的具体赔偿数额达成初步意向。不过,中国足协方面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赔偿金具体数额,但同时也对外否认国内某专业媒体“全额赔偿”的说法。

  在第一阶段谈判中,中国足协和卡马乔团队的律师,针对卡马乔团队的解约赔偿问题进行了极为激烈的交锋,特别是针对卡马乔团队解约的具体金额这个核心问题,双方也曾一度僵持不下。不过,由于卡马乔已经无意继续留在中国执教,他本意也不太想在解约金这个问题上过于为难中国足协,因此尽管谈判的过程十分艰难,但双方还是初步就解约金的数额达成一致。

  不过,由于中方的律师团队对解约金具体数额并不具备话语权,所以此次谈判的结果只是一个初步意向,中国足协还需要将谈判结果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同时通知赞助商万达集团,经过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后,才能最终和卡马乔团队签订最后的解约合同。据了解,近期中国足协就将正式同卡马乔团队宣布解约。

  对于目前双方初步达成的赔偿金数额,国内某专业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将按照合同中所规定的数额,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未来一年半的薪水,即税后645万欧元(约5150万元人民币)。同时,足协还将支付2500万元人民币的税款,合计赔付总额达7650万元人民币。对此,中国足协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记者给予明确否认:“我们肯定不会赔那么多!”

  另据了解,卡马乔团队在解约金方面给予了一定的让步,并没有要求中国足协全额支付剩余一年零两个月的工资(注:卡马乔团队同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将到明年8月15日结束)。具体的解约金数额,目前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卡马乔团队都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但由于这份合同当初签订时,就明显有利于卡马乔团队,所以即使卡马乔答应“打折”,这仍然将是一笔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的高额赔偿金。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签约时,足协没有派出具有法律背景的人员参与谈判,在此次解约谈判中,中国足协派出了三名具有相当丰富法律和足球背景的人员参加谈判,这个专业的团队也在合同条款本身极为不利于中方的情况下,尽可能避免更多的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4929.shtml report 917 本报讯有关卡马乔的解约谈判,已经于日前暂时告一段落,双方也就解约的具体赔偿数额达成初步意向。不过,中国足协方面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赔偿金具体数额,但同时也对外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