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调侃足协7650万全赔卡马乔:最具契约精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有媒体爆出足协将为解雇卡马乔而付出7650万元人民币的代价,球迷们和网友们一片欢呼。当然,这并不是高兴的喝彩,而是在一次又一次被伤心后,无奈的自嘲,因为中国男足和中国足协再次用近乎滑稽的表现,为大家创造了笑点。卡马乔也一定得意地笑了,当他被问起在中国执教的经验时,他很可能会这样简短而有力地回答:人傻、钱多、速来!

  网友和球迷们的矛头大都直指中国足协,但他们可能并不知道,在选帅、签合同、定方案的过程中,足协是不能最终做主的。但是,足协作为整体运作的代言者,却又一次被推到前台,承担的是2500万税费,以及一切骂名。如此这般,网友也把这乌龙合同之后的“最具契约精神奖”颁给了足协。至于段子,当然也是相当精彩。

  欢型派

  谢谢足协,谢谢国足,让我们如此欢乐

  ★我儿子跑到我面前对我说:“爸爸,我想当足球运动员,以后到国家队踢球。”我扇了他两个响亮的耳光说:“真TM没出息,要当就要当国足主教练,而且当一半要想办法让他们解雇你!”

  ★卡马乔找到米卢:我要执教中国足球队了。米:恭喜发财!卡:如何管理球队?米:和球员搞好关系!卡:如何输了球不挨骂?米:和记者搞好关系!卡:如何不提前下课?米:和足协搞好关系!卡:如何打进世界杯?米卢长时间不语:这……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这要和上帝搞好关系!

  ★卡马乔游园惊梦,笔记“此地钱多,人二,速来。”

  ★现在我明白了,中国男足和中国足协创造了新的历史,输球并不丢人,有时候,输完了球,还要输钱啊!而且不是一点点啊!

  ★比小时代春居图还烂的烂片暑期档隆重上映,片名叫《一个西班牙人在神秘国度基督山伯爵般淘金的故事》,又名《卡马乔钓凯子》

  理性派

  至少足协还有契约精神,赔钱不眨眼

  ★你们错过了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足协在过去多少年从来都是言而无信,什么多少年赶超谁谁谁,多少年冲出亚洲等等,从来都没实现过。这一次,他们用实际行动表示,他们说话是算数的!至少说赔多少,就赔多少!

  ★据说足协调集了国际足球合约方面最顶尖的律师,以及法律专家团若干,商量了几天,和对方谈判了若干轮,得出的结果是:大哥,你们说赔多少,我们就给多少!我们有钱!

  ★中国足协会说,契约精神,从我做起。其实摊下来也不贵,全国人均也就5毛钱而已嘛。

  ★卡马乔一行来中国就是打工,与其他的一切没有关系,他完全有资格向中国足协的新任务说不!因为有合同保证他的行为结果,有契约精神支持他的道德准则。相反,中国足协应尽快和世界接轨。

  ★中国足协正式解聘卡马乔,支付的违约金却是一个天价,足协全部承担,但是迄今为止没有一个人为此赔付承担责任。有契约精神是必须的,但追问责任也是必须的。

  神计算算出“世界上最好工作”

  解雇卡马乔,足协以及赞助商总共将为合同违约支付大约76500000元人民币。于是,万能的球迷和网友们,已经做出了多种方案,以便给大家解释76500000元人民币到底是什么概念。

  操作型——这笔钱可以变着花样用

  昨天有网友建议,这次需要支付的所有费用,都换成1元人民币,以现金的方式支付。那么,以下我们将以这样的单位计算:

  ★假设卡马乔和相关收款方数钱速度飞快,达到5张/秒,那么数完所有76500000元将不吃不喝不睡觉地花费15300000秒,相当于255000分钟相当于4250小时相当于177天多。

  ★换算成1元人民币,连成一串的长度大约为9945公里,而从北京到卡马乔老家西班牙的距离大约为8835公里(以巴塞罗那为例)。这些钱,足够从北京铺到卡马乔老家还绕城N周。

  ★换算成1元的硬币,总重量将高达462825千克,等于462.825吨,用10吨重的卡车来运的话,需要47辆满载。就算全部给卡马乔,他想要拿走并不太容易。

  ★换算成1元的硬币,一个一个垒起来,总高度将达到114750000 毫 米 ,约 等 于114.75公里,已经穿越了对流层、平流层、中间层直达暖层。高过一般民航飞机,达到超音速战斗机的极限高度。

  实用型——这笔钱可以做这么多事

  好了,以上的数据距离我们生活有点远,大家也在足坛交易中听多了巨额交易可能不太敏感,那么下面的数据是比较贴近生活的:

  ★一个普通大学生的学费一年大约5000元,外加生活费一年5000元,一年费用大约是1万元,那么76500000元能支付7650名大学生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几乎等于一所小型大学的所有学生。

  ★按照银行大约3.25%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来算,一年的利息大约有240多万,足够在成都高端楼盘中选一套还不错的房子。

  ★在成都吃顿还过得去的火锅人均大约60元左右,这些钱在成都够 4 个人吃火锅637500顿,朋友,这从清朝吃到现在也要吃到吐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5123.shtml report 2213 昨天,有媒体爆出足协将为解雇卡马乔而付出7650万元人民币的代价,球迷们和网友们一片欢呼。当然,这并不是高兴的喝彩,而是在一次又一次被伤心后,无奈的自嘲,因为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