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宣布老队长离队 马尔蒂尼接班人远走紫百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36岁队长安布罗西尼离队加盟佛罗伦萨,双方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

  在1995年的那个夏天卡佩罗把18岁的青葱少年安布罗西尼带到了米兰,从此开启了他长达18年红黑征程,在这里他夺得了一切:联赛冠军、欧冠 、入选国家队……当然这一切都比不上他接班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亲手接过了他左臂上的队长袖标,并且一戴就是6年,如今花开花落,36岁的老将终于宣布离开,并亲手将队长袖标戴在了蒙托利沃身上,独自奔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佛罗伦萨!

  此前米兰已经官方宣布过安布离队,引得米兰球迷哭声一片,自从因扎吉、西多夫、加图索、内斯塔等一批球员离去后,安布罗西尼已经是米兰队内硕果仅存的“老人”,而也正是担当队长一职的他将巴雷西、马尔蒂尼们的红黑精神孜孜不倦的灌输给下一代,如今他也要离去。

  安布的下家此前一直存疑,在本人和经纪人均表示了不会就此挂靴退役后,媒体纷纷猜测下赛季红黑老队长的去向,美国大联盟和英超的西汉姆联是最早也最盛传的猜测,但是佛罗伦萨突然横插进来,安布经纪人随即表示,将考虑留在意大利!为什么不呢?最终的结果安布还是留在了故乡的土地上。

  有趣的是,佛罗伦萨将他们的队长蒙托利沃卖给了红黑军团,如今蒙托利沃已经得到加利亚尼授意,下赛季担当米兰的队长,而米兰的老队长安布,则在选择离开后加盟了紫百合。

  安布罗西尼在米兰18年中荣誉无数……2次欧冠冠军、4次意甲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王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7619.shtml report 1372 安布12冠全回顾:欧冠两度问鼎俱乐部荣誉满贯-->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36岁队长安布罗西尼离队加盟佛罗伦萨,双方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在199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