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建业深足对决争半程王 湖北冲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7月6日、7日两天,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将开打,本轮是中甲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各队都在向各自目标发起冲击。本轮焦点战是河南建业与深圳红钻的比赛,这场比赛将决定“半程王”的归属,而上半程前14轮一场未胜的贵州本轮则希望主场收获3分,为半程画上一个不算难看的句号。

  由于建业上轮联赛再度遭遇平局,同时深圳队拿到3分,让建业原本看似到手的半程王又增加了悬念。其他场次方面,各队排名没有太大变化,本轮理工与毅腾的比赛延期,对于有冲超想法的力帆来说是一大利好。同时,随着华凯尔的三连胜,保级区也开始变得混乱起来,中甲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势必会氛围精彩。

  河南建业队VS深圳红钻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7日 19:45

  河南建业上轮联赛错失3分,领头羊位置也受到了挑战。本轮主场对阵直接的冲超对手深圳队,这将是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的焦点大战,谁取胜谁就将是半程冠军,按照过往几个赛季中甲的半程铁律来看,获得半程王的球队都会冲超成功。河南队对重返中超志在必得,这样的机会一定会在主场拼尽全力,力争3分。

  与深圳队形成鲜明对比,深圳队近期连战连捷,保持了不错的势头。上轮联赛在主场小胜成都队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在巩固了积分榜第2位置的同时,与河南队的分差也仅差1分。本轮客场对阵河南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就将锁定中甲半程冠军,这对于有冲超想法的深圳队来说将会成为下半程继续发力的动力。

  河南队近期签下前德国U21主力前锋无疑会在锋线上得到实力的提升,但是本轮联赛这名外援能否出场依然存疑,这将会是本场比赛一大变数。深圳队近期阵容较为稳定,攻防两端相对平衡,主力阵容的磨合趋于完美。本轮客场对阵河南队,从两队近期状态来看,深圳队要好于河南队,但是从前14轮总的输球数来看,河南队要少于深圳队,因此,这场比赛将会是对深圳队防线的一次考验,当然建业队也需要在冲超对手身上打破连平的尴尬。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9261.shtml report 4730 河南建业队VS深圳红钻队中甲采风:深足门将迎假期毅腾门神辟谣封杀说北京时间7月6日、7日两天,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将开打,本轮是中甲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