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若我是老板定买1人 奇人称一招可力抗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巴洛特利向来有话直说,昨天在接受《慢镜头》记者阿莱西奥-孔蒂的独家专访时,超级马里奥直言不讳地指出AC米兰仍需加强,并坦言他希望伊布重返红黑军团。

  特维斯近日加盟尤文图斯无疑是人们关注的话题,AC米兰曾追逐特维斯,阿帕奇又曾是巴洛特利在曼城队的队友,巴洛特利对其自然有特别的感情。“特维斯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曾经告诉他来投奔AC米兰,可是他没听,结果去了尤文图斯。如果我们在球场上会面,我会带他转转的。”巴洛特利说,“尤文图斯?我不害怕尤文图斯。我尊重所有对手,但也绝不害怕任何对手。”

  也许在巴洛特利看来,这支AC米兰拥有在亚平宁半岛与尤文图斯争锋的实力,不过超级马里奥也承认红黑军团想要在欧洲有所作为还欠缺火候。“我们的实力很强,不过要在欧洲赛场争霸,我们仍然需要增援。球队需要买谁?这可不由我说了算。如果我能决定?伊布拉希莫维奇。”巴洛特利在阿莱西奥-孔蒂的“劝诱”下说漏了嘴。

  不仅坦承希望伊布加盟,巴洛特利还表明了自己在战术方面的立场。“我在新阵型4-3-1-2中的位置?我能适应所有角色,一直都是这样。当然,我显然更喜欢担任中锋。如果有选择,我希望能担任中锋。”巴洛特利清楚地说明,这无疑于是给阿莱格里传递的信号。

  巴洛特利也谈到了好友艾尔-沙拉维和自己的未来。“我给艾尔-沙拉维发了短信问他跟加利亚尼的会面进展如何,他回答我他会留下来。”超级马里奥表示,“我告诉他太棒了,我对此感到很高兴。我对这件事一直非常关心,AC米兰宣告艾尔-沙拉维是非卖品让人感觉舒畅。我的未来?在足球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AC米兰是一支我深爱着的球队,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着热情的球迷,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踢球,未来我也会继续在这里,但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得不走着瞧。”显然,巴洛特利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会为AC米兰效力。

  这倒不让人意外,有拉伊奥拉作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转会本就随时都可能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昨天拉伊奥拉在被问及国际米兰出售股份一事时居然还提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建议:“意大利足球正处在最困难的时期,我觉得相比出售俱乐部,国际米兰和AC米兰更应该合并起来。罗马和拉齐奥也一样,合并成一家超强俱乐部总比两支虚弱的球队要强,这样他们才能跟皇马和其他欧洲的顶尖俱乐部抗衡。”显然拉伊奥拉并非真正的球迷,他纯粹是从经纪人的角度提出这样离谱的建议。不过AC米兰眼下还要仰仗拉伊奥拉帮忙运作罗比尼奥转会事宜,谈到此事拉伊奥拉表示仍然很困难:“AC米兰不想轻易失去罗比尼奥,而巴西转会市场又快关闭了,这事儿真挺难……”(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77502.shtml report 1246 巴洛特利向来有话直说,昨天在接受《慢镜头》记者阿莱西奥-孔蒂的独家专访时,超级马里奥直言不讳地指出AC米兰仍需加强,并坦言他希望伊布重返红黑军团。特维斯近日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