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赛首轮汉森一杆领先 胡牧交72杆处并列第6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周四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拉开帷幕,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不顾自己的手伤和球场测试性的比赛条件,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23岁的中国球手胡牧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64位,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之内。

  42岁的安德斯-汉森下周将在苏黎世进行手术,以解决长期存在的手伤问题。周四首轮从后九洞出发,这位三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在自己前九洞收获4只小鸟,以31杆低标准杆4杆转场。转场之后,他在首洞、第8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5洞、第6洞和第9洞以小鸟球结束。“我要告诉你,这是一个很棒的莱德杯赛举办场地,”汉森兴奋地说,“球场的设置很完美,观众会获得很好的视野,这一轮的结果太棒了----我想它会是一个很棒的比赛场地。这也是一座很难的球场----果岭相当坚硬,安排得很紧密。”

  本土夺冠热门罗曼-瓦特尔当天抓住6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单独处于第2位。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以68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3的一个大组中,其中包括苏格兰球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加拉切尔在自己前九洞交出30杆,在还有3洞待打的时候成绩是-6杆,可惜他在最后三洞连吞三颗柏忌,跌落下来。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在最近六场比杆上被淘汰了五场,周四首轮他拿到69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2位。前世界第五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则以70杆低标准杆1杆收杆,处于并列第24位。

  中国球员胡牧连续第二年受邀参加这场欧洲大陆最古老的国家公开赛。胡牧首轮从后九洞出发,他先是在第11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之后在第14洞和第15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胡牧在第16洞三杆洞抓住当天第2只小鸟,可惜在接下来一洞又吞柏忌,以36杆高标准杆1杆转场。来到前九洞,胡牧在第2洞吞下双柏忌,在第6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3洞、第7洞和第9洞收获小鸟球,全天以72杆高标准杆1杆结束,目前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64位。当前预估的晋级线是高标准杆1杆,希望明天胡牧有出色发挥,能晋级到周末决赛。去年,首度参加法国公开赛的胡牧表现不错,成功晋级决赛,最后获得并列第47名。

  另外,巴黎国家高尔夫球场将于2018年举办欧洲队与美国队两年一届的团体对抗赛----莱德杯。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84512.shtml report 110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周四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GolfNational)拉开帷幕,丹麦球手安德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