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闹剧暂平息补欠薪 老总:客战建业不会失望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深圳红钻由欠薪引发的一系列事件终于得到解决,球队在拿到5月份工资和4月份奖金之后,昨日下午按照计划完成了2小时训练。总经理李虹表示,红钻目前正处于上升阶段,相信球员们在周末对阵河南建业的榜首大战上不会让人失望。

  球队纠纷起于上周中,由于未能按时拿到工资和奖金,深足球员连续两天都选择了在力量房里训练,到了周四才回到外场正常练习。队伍当时放言,该部分资金若在对阵成都谢菲联之后仍不能及时到位,他们依旧会选择类似方式向高层示威。

  俱乐部于是加快了解决欠薪问题的进度,在前天下午发放了5月份的内援工资、6月份的外援工资、球员训练津贴以及住房补助,但4月下旬的赢球奖金仍未到账。面对这种结果,队员在当天的训练课上多少有点无精打采,选择了以散步代替正常练习。

  姗姗来迟的4月份奖金终于在昨日上午全部到账,这也让红钻下午进行的外场练习恢复正常。在2个小时的训练时长里,特鲁西埃选择了以慢跑、传接、整体配合作为内容,并重点演练了从后场到前场的快速进攻。看到不满意的地方,特帅依然会大声呼喊“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质量!”为了充实训练量,球队今日还是会去往宝体练习,把飞赴河南郑州的时间延迟至明天。

  在旁观看训练的李虹对记者说,她对深足周末的表现充满信心。“今年冲超是球队、董事会、俱乐部的共同目标,大家都很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周末比赛不管踢出什么结果,只要球员拼命了,外界就会感到满意,我相信深足不会让人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86470.shtml report 654 南都讯记者黄融深圳红钻由欠薪引发的一系列事件终于得到解决,球队在拿到5月份工资和4月份奖金之后,昨日下午按照计划完成了2小时训练。总经理李虹表示,红钻目前正处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