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保罗携娇妻庆祝大合同 奢华餐厅谈情说爱

02亲密无间
2/10

02亲密无间

2013年07月05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克里斯-保罗正式决定以五年1.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留在了洛杉矶快船。近日美国八卦媒体拍到,保罗携自己的妻子外出庆祝得到上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保罗得到洛杉矶快船1.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后非常高兴,他没有带着老婆去夜店或者俱乐部消费,而是和妻子杰达在洛杉矶一家非常昂贵的餐厅里安静的进行了庆祝。

  保罗出生于1985年,他是2005年选秀大会的四号新秀,职业生涯六个赛季效力于黄蜂,曾经帮助黄蜂打过西部决赛,11-12赛季加盟快船帮助球队连续两年打进季后赛。保罗被认为是现役最好的控球后卫,职业生涯场均18.6分9.8次助攻2.4次抢断,三分命中率35.6%。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快船炒掉了内格罗,从凯尔特人挖来里弗斯执教,并且他们还在追逐霍华德,保罗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留队。(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