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希妤将联手林子麒 韩亚球场共抗韩国超强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除了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的难度有多么高,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的另外一个话题是中国选手如何抵挡韩国的超强军团。总奖金五亿韩元,冠军奖金一亿韩元,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得到了韩国女子巡回赛和中国女子巡回赛共同认证,吸引了韩巡赛奖金排名前十位球员,以及2013赛季九位冠军前来参赛。

  目前,她们之中排名第一位的是张哈娜。21岁姑娘本赛季在韩巡赛已经获得了一个冠军,三个亚军,总计八个前十名,所赚到的奖金为340,182,216韩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张哈娜是著名的长打者,去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星期天她与金孝周、金慧允同组,最后出发。虽然她最终沦为金孝周与金慧允争冠的配角,但是她就让中国球迷见识了她超远的发球距离。在厦门东方,她明显甩下“二金”许多码。

  可是张哈娜担心在威海锦湖韩亚球场——本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的举办场地——自己的发球优势展示不出来。“在这里,第一杆开球很重要,第二杆击球也很重要。”张哈娜在展望本周的赛事时说,“因为这里的球道很难,果岭也很难,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十分艰难的场地。

  “我的开球距离的确很远,可是我想在这座球场上这一点优势展示不出来。我觉得在这座球场上比赛会很有趣,我想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金孝周去年年底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赢得转职业之后第一场胜利,本赛季,她获得一个冠军两个亚军,总计8个前十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赚到276,373,283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

  “这是我头一次来到这里。可是我的第一场职业胜利是在中国赢得的,重新回到中国,我的情绪很不错。”金孝周说,“其实我在韩国已经听闻这个球场很难,球道狭窄,果岭起伏,我想在未来三天的比赛中,我要保持耐心,一杆杆扎实地去打。”

  除了张哈娜、金孝周,其他值得关注的韩国选手应该还有刚刚在上一站赢得冠军的田仁智,以及在5月底6月初连续赢得两站比赛的高宝景。

  面对这样的强敌,中国选手又该如何抵抗呢?值得期待的是广州17岁少女林希妤。去年两度在中国女子巡回赛(滨海财富天津挑战赛与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夺冠,她在年终的奖金榜上仅次于冯珊珊,排名第二位。林希妤去年年底的时候还考取了女子欧巡赛全卡。今年以欧巡赛为主战场,不过小姑娘获得的战果并不理想,这导致她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排行榜上已经下降到了第五位。

  “半年过去了,这是我打球以来过得最辛苦的半年。不仅要打球,还要应付别的许多事情,许多意向不到的事情。我有心理准备,知道在国外打比赛不容易,可是仍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困难。”林希妤说,“今年的欧巡赛真的有点反常,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只有两三场比赛,天气是正常的。要不是遇到低温,要不是大风,很多时候都碰到下雨。另外长途奔波,我感觉真的很累,觉得很辛苦。”

  还好现在林希妤又回到了祖国,饮食是可口的,语言也没有障碍,或许更重要的是这里的天气她熟悉。而且看起来未来三天,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在韩亚球场举行的时候,天气都不会很糟糕。

  唯一的挑战来自于韩国选手。“大家都知道韩国选手的水平。她们相当有实力。我相信中国女子巡回赛的选手要非常努力。”本赛季两次夺冠的中华台北球员林子麒说,“可是我相信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韩国选手不是每个人都很强,对不对?

  “我期待着与韩国高手同组,因为我想了解她们为什么这么出色,是什么样的环境让她们的整体实力这么强。我想问她们,她们不一定会讲,所以我会偷偷地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90351.shtml report 1548 北京时间7月4日,除了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的难度有多么高,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的另外一个话题是中国选手如何抵挡韩国的超强军团。总奖金五亿韩元,冠军奖金一亿韩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