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总经理赞阿西克出色 或为与火箭交易做铺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76人总经理称赞阿西克 

  北京时间7月5日,《费城咨询报》报道,虽然费城76人萨姆-辛基认为对其他球队球员讨论不太合适,但是他还是表达了对休斯敦火箭球员欧米尔-阿西克的欣赏。

  此前,美国知名网站CBS体育就报道过,76人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火箭中锋阿西克,从而火箭能有空间得到德怀特-霍华德。辛基是火箭前副经理,去年夏天阿西克以3年2510万美金签约火箭时,辛基那时还在火箭高层任职。

  “去谈论另外一支球队球员是不合适的,但是阿西克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能告诉你的就是这样。”辛基在球队训练后说道。

  阿西克,这位7尺土耳其中锋上赛季在火箭打出职业生涯最出色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0.1分11.7个篮板和1.1个盖帽,是一位防守出色的内线球员。火箭为了争取霍华德在处理球队薪金空间和球员,76人上赛季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因伤报销,76人也无意再和与小鲨鱼续约了,球队选秀大会上换来的诺埃尔还受到膝伤影响,引入一位健康的中锋对76人才是正确之举。

  火箭队中非卖品就是詹姆斯-哈登,林书豪和阿西克在球市上都有市场,传闻霍华德本人不想林书豪和阿西克都走人,两人中至少会有一人留在火箭。除了76人之外,亚特兰大老鹰也表示过对阿西克的兴趣,土耳其中锋在火箭未来得到霍华德的行动中会是重要筹码。

  76人目前是联盟唯一一支还没主教练的球队,对于选帅,辛基并不着急,夏季联赛也将在2天之后开打。没有找到新任主帅之前,辛基只能承担起部分主教练任务,他目前在佛罗里达州监督即将参加夏季联赛球队的训练。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94500.shtml report 2318 76人总经理称赞阿西克 北京时间7月5日,《费城咨询报》报道,虽然费城76人萨姆-辛基认为对其他球队球员讨论不太合适,但是他还是表达了对休斯敦火箭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