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拒绝道歉不愿加薪 巴萨要用比利亚交换小胖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原标题 [曼联拒绝道歉不愿加薪 巴萨要用比利亚交换小胖]

  鲁尼脱下红魔战袍倒计时……

  晴空一声霹雳,《太阳报》称曼联方面表示不会答应鲁尼道歉的要求,也不会为其加薪,所有信息都指示双方已经谈崩。今天曼联主帅莫耶斯就将主持自己在卡灵顿训练基地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事情有可能做一个了结。

  鲁尼会去哪?这个答案或许难以回答,但是目前已有不少球队打起了他的主意,巴萨就是其中一个。

  鲁尼一事已拖得够久,而“始作俑者”弗格森正在温网乐得逍遥捧老乡穆雷的场。《太阳报》专栏记者卡斯蒂斯称,弗格森治队时期,看重的是球员的忠诚度,如弗格森没退休,鲁尼根本不会得到谈判机会,而早被赶出曼联。

  卡斯蒂斯表示,2010年鲁尼要走,弗格森加薪、续约尽力挽留,可算掏心掏肺。因爵爷最重视球队的稳定,他不希望鲁尼这位巨星离开球队。对于他在退休前一反常态,公然爆料鲁尼曾提交转会申请一事,非常让人震惊。现在看来,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某人”已经太多次挑战他的耐心,促使了他最终的爆发。

  昨日曼联球迷在推特上进行了一场鲁尼该走人还是该留下的辩论,结论是多数球迷都期待这位头牌快闪人,这些人在3年前还是拼尽全力挽留鲁尼的死忠。

  不过,巴萨收购巨星计划还在持续,除对巴西铁卫蒂亚戈·席尔瓦提出正式报价外,西甲冠军已将目标对准了鲁尼。据悉,巴萨方面打算直接用比利亚加2500万欧元的方式交换红魔10号。

  有媒体认为,原本巴萨收购鲁尼看上去像乌托邦,但现在比利亚急于寻找新东家,这让巴萨得到鲁尼不再被视为幻想,这家西班牙媒体把比利亚视为打开鲁尼加盟诺坎普的钥匙。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99878.shtml report 723 鲁尼脱下红魔战袍倒计时……晴空一声霹雳,《太阳报》称曼联方面表示不会答应鲁尼道歉的要求,也不会为其加薪,所有信息都指示双方已经谈崩。今天曼联主帅莫耶斯就将主持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