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局慢热上演超级大逆转 东道主穆雷晋级四强

来源:南方日报

  英国人梦想了77年的温网男单冠军梦,昨日险些破灭。穆雷在八强战中迎战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结果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最终以3比2艰难击败了对手,再度晋级温网半决赛。穆雷半决赛将与黑马扬诺维茨争夺决赛权。

  26岁的穆雷在谈到此战逆转的秘诀时表示,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多,现在的他足够成熟去应对这样的困难,换成年轻的时候,可能就会输掉比赛。

  “今天我努力去追每一个回球,在场上有很多跑动。比赛一度很艰难,第2盘我打得很糟,曾经3比1领先却在场上犯了些错误,好在之后我逆转了。”穆雷说,“我在思考自己之前做错了什么,想想如何找回比赛感觉。后来我改变一些策略,变得更耐心些,不要急躁,不要简单送分给他。”

  事实上穆雷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他全场飞奔救球的顽强精神以及底线的防守水平,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对手沃达斯科则在发球和正手进攻上表现得令人吃惊,西班牙人的攻击力给穆雷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如果不是他在最后时候急于求成,犯了太多的错误,也许就将造就温网的一个大冷门。

  穆雷在回顾自己的大逆转时表示,因为自己有了很多类似的经验,才让他可以做到大逆转。“当你打了更多的比赛、有了更多的经验,你就知道怎样逆转、怎样改变双方的势头。有时候可能通过战术,有时候可能是你的对手势头变了。通常是你自己要改变,如果年轻的时候我可能输掉这场比赛。”

  英国球迷对穆雷的期望一直很大,不仅是满场的球迷都在支持,连球场外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的穆雷支持者也是人山人海,所有的英国球迷都在期待穆雷能有所突破。穆雷也明白自身的压力,他从未因去年美网的突破放松自己。“如果我知道我明天就要退役,那么我会为我赢得过美网而高兴。但是我还要赢得更多,现在我还在打球,我想要赢得比赛。所以压力还在,我给自己施加了很多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03299.shtml report 811 英国人梦想了77年的温网男单冠军梦,昨日险些破灭。穆雷在八强战中迎战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结果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最终以3比2艰难击败了对手,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