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证实拖欠巴帅薪水 辞职比预期晚了半年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一个意料之中却又有些突然的消息,昨晚两位申花高层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主帅巴蒂斯塔由于个人原因辞职,助教沈祥福将从即日起担任申花主帅一职。昨晚,申花和巴蒂斯塔方面开始进行合同善后工作,一旦正式完成解约,申花将对外公布相关消息。

  申花高层确认巴帅下课

  巴蒂斯塔下课的消息从昨晚8时传出,随后记者致电申花管理层,“我也刚听说,是有这么一回事。”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另外一位高层也表示,“由于个人原因,他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不过我本人因为有事不在上海,也正在和俱乐部沟通。现在俱乐部正在和巴蒂斯塔敲定最后一些事情,等晚些时候全部工作结束了,就可以正式宣布了。”根据记者了解,阿根廷人周三下午还在带队训练,不过昨日下午并没有带队训练,而晚上却突然传出了他辞职的消息。“巴蒂斯塔是在周三晚上提出辞职,俱乐部方面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因为在此之前,教练组的一切工作都十分正常。”最近四场比赛,申花因为缺兵少将1负3平没有胜绩,内部知情人士分析,“巴蒂斯塔可能压力太大,无法承担现在的压力,所以选择递交辞呈。不过按照巴蒂斯塔团队的说法,是朱骏等高层主动约见巴蒂斯塔团队商谈解约事宜。”

  巴帅和申花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年薪约为150万欧元,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如果巴蒂斯塔主动辞职,他将只能获得一半年薪。如果下课另有其他原因,双方必然会在解约过程中进行磋商,以确定巴蒂斯塔的收入问题。申花方面透露,与巴蒂斯塔一起离开的是他的两位同胞助手——助教罗德里格斯和体能教练托卡里,而理疗师卢西亚诺和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留任。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于上赛季中期接替法国人蒂加纳成为申花主帅,并最终率队获得联赛第九名。本赛季中超上半程,巴蒂斯塔带领负6分起步的申花取得了4胜9平2负的成绩,目前球队排名中超第13位。按照申花方面的计划,巴蒂斯塔下课后,目前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将接任球队主帅一职,带领球队打完下半程15场比赛。现年56岁的沈祥福有着丰富的中超执教经历,曾担任过北京国安、广州医药、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等多支球队的主教练,并且还出任过国奥主帅以及国足助教。

  迟到半年的离开

  根据此前申花管理层对于今年的整体规划,俱乐部将会清洗大牌外教和外援,改由土帅担任主教练。申花早就签约沈祥福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这被外界看成是申花找好了“备胎”。据悉,原本从年初阿根廷海外拉练回来,申花就准备按计划让巴蒂斯塔解约,只是最后巴蒂斯塔还是留在了球队。可以说,巴帅的下课比预期晚了半年。本赛季巴蒂斯塔和申花的合作并不顺利,从联赛第二轮开始,巴蒂斯塔就遭遇了欠薪问题,直到现在申花还拖欠巴蒂斯塔几个月薪水,这个消息得到了申花内部人士的确认。

  令人不解的是,申花此次换帅发生在和泰达的保级生死大战前,一旦本周日客场输球,申花对泰达的领先优势将从7分缩小为4分,这意味着申花被彻底拖入残酷的保级大战。巴蒂斯塔的离开,标志着申花2012赛季开始轰轰烈烈的大牌战略彻底终结。为了搭配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申花在去年二次转会期间签约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和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但俱乐部很快由于种种原因陷入财政危机。在经济状况无法支撑的情况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先后离队,一周前,莫雷诺也确认自己将转会迪拜。随着巴帅的下课,申花俱乐部的大牌时代,画上一个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06744.shtml report 1425 一个意料之中却又有些突然的消息,昨晚两位申花高层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主帅巴蒂斯塔由于个人原因辞职,助教沈祥福将从即日起担任申花主帅一职。昨晚,申花和巴蒂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