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晨报杯”中学生篮球赛打响 队员不惧酷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杯”中学生篮球赛火热进行中,来自上海市各区的高中组、初中组队员们为争夺各区第一不畏酷暑,积极参赛。

  昨天下午,上海市闵行区莘庄中学赛场共有四场比赛。比赛队伍分别是田园高中队与七宝中学队,闵行中学队与莘庄中学队,西南工程队与文来中学队,以及闵行二中队与古美中学队。此次比赛为该赛区8进4争夺赛,获胜的四支队伍将进行4进2争夺赛以及冠亚军争夺赛。

  田园高中队拉开比赛序幕

  连续几日高温,昨日室外温度更是高达41℃,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13:00,田园高中队与七宝中学队的比赛如期进行。据现场裁判透露,田园高中队实力较强,为闵行北区第一,而七宝中学队为北区第四。

  上半场刚开始,七宝高中队因打手犯规使得田园高中队获得罚球机会,田园高中队为此领先拿到1分。这似乎激起了队员们的斗志,接下来的比赛中,田园高中队的队员们配合默契,进攻与防守分工明确,其14号选手身强体壮,以独特的“硬朗球风”多次带球上篮,为全队赢得不少分数。而七宝中学队并不气馁,其6号选手依靠自身的身高优势也多次抢得篮板。两队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最后一分钟,田园高中队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拉开了分差,比分为22;17。

  下半场比赛田园高中队先发制人,快速上篮、进球得分,将两队的分差拉至8分。与此同时,在一旁的七宝中学队教练指挥队员回防转身,加快防守速度,告诉他们要“放轻松,稳下来”。最终,田园中学队以14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比分最终锁定为49:35。

  莘庄中学队靠防守轻松获胜

  当第一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便有身穿绿色球服和深蓝色球服的比赛选手在边上的空场地进行热身练习,他们分别是莘庄中学队和闵行中学队。

  比赛开场2分钟,莘庄中学队率先得分,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开场。从比赛进行过程可见,闵行中学队的1号队员善于快速进攻,其6号队员善于抢夺篮板球。但是莘庄中学队防守十分严谨,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这使得闵行中学队6号队员多次制造的得分机会都打了水漂。第一节比赛以1:10的悬殊比分宣告结束。

  之后的比赛节奏也全被莘庄中学队掌控。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闵行中学队已经落后17分之多。这巨大的差距让闵行中学队的教练有些着急,在场边说:“来来来,我们看一下莘庄(中学队)的防守(方式),学习一下!”而另一方面,莘庄中学队的教练则显得相当笃定,当其队员漂亮盖帽时,他便大声表扬:“好的好的,你是最棒的!”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比分为9:25。

  眼看分差越来越大,但是闵行中学队的队员们并没有放弃,该队1号队员在下半场中表现出色,为全队夺回不少分数。但是在莘庄中学队的轮转换位防守下,闵行中学队队员们脸上也略显疲惫,最终以31:40落败。

  直至下午,4强队伍已全部诞生。除田园高中队和莘庄中学队之外,西南工程队和闵行二中队分别以43:37和51:25成功晋级4强。

  此外,闵行区初中组的比赛已于几日前结束,文莱中学初中部取得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08638.shtml report 1331 新闻晨报杯”中学生篮球赛火热进行中,来自上海市各区的高中组、初中组队员们为争夺各区第一不畏酷暑,积极参赛。昨天下午,上海市闵行区莘庄中学赛场共有四场比赛。比赛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