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签史密斯只为交易 JR或因防守糟糕被送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尼克斯留JR只为交易?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上赛季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已经与尼克斯达成一份4年2450万的续约合同,然而NBA专家西科-史密斯却曝料称,尼克斯签下史密斯只为利用后者的早期伯德条款,赛季中期尼克斯有可能将交易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因为纽约实在无法接受巴尼亚尼和史密斯一起“祸害”球队的防守。

  由于需要同时续约史密斯、普利兹奥尼以及科普兰德,尼克斯所剩薪资空间并不多,4年2450万的合同已是尼克斯利用早期伯德条款的极限。

  史密斯欣然同意续约尼克斯,然而他并不在尼克斯的计划中。尤其是巴尼亚尼(注:又是个不防守的家伙)加盟之后,一个阵容里拥有两名不防守的球员非常危险,因此尼克斯只能用史密斯去交换防守尖兵或更服管教的得分手。

  尼克斯其实是借鉴了同城死敌网队的做法,去年大前锋亨弗里斯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其实网队阵容并不真正需要亨弗里斯,但还是利用球员的伯德条款用2年2400万签下亨弗里斯,今年夏天网队正是把亨弗里斯加入交易中,才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

  尼克斯的情形与网队一样,受薪资空间的限制,尼克斯本无法用中产条款签下一名新球员,但纽约可利用史密斯的早期伯德条款签下他,然后到赛季中期再拿JR交换真正想要的球员,避免了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境地。

  尼克斯能否完成计划,时间会告诉我们,早期伯德条款规定,史密斯不能在2014年1月15日前被球队交易,至于1月15日之后,尼克斯请自便。(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10584.shtml report 2231  尼克斯留JR只为交易?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上赛季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已经与尼克斯达成一份4年2450万的续约合同,然而NBA专家西科-史密斯却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