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里奥斯爱夜店欠司机工资 强势反击恒大申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波澜起伏的成长史

  翻看巴里奥斯的档案,就不会惊讶他为何会决然离去。从2003年效力阿根廷青年人队开始,十年时间里,恒大是巴里奥斯的第九个东家。

  巴里奥斯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普通家庭,最开始的足球生涯并不顺利。他从一个小球会阿根廷青年俱乐部出道,2004年转投提格雷队,2005年来到智利乙级的特木科队。从智利时期开始,巴里奥斯就以脾气暴躁而闻名。

  2006年,巴里奥斯回到阿根廷加盟迪罗联邦。不到半年,他又回到智利加盟科布雷罗阿。2006至2007赛季,巴里奥斯在科布雷罗阿的39场比赛里打进26球。随后,他加盟了墨西哥的阿特拉斯队,勉强待了一个赛季。

  2008至2009赛季开始前,智利科洛科洛出价150万欧元,从墨西哥买下巴里奥斯。为了促成这笔交易,巴里奥斯以罢训要挟,还逼迫科洛科洛将报价从110万提升到150万。最后,科洛科洛只能买到巴里奥斯80%的所有权,剩余20%所有权归他本人,巴里奥斯的让步是将年薪从30万欧元降低到18万。

  在科洛科洛的一个半赛季,巴里奥斯出场53次打进49球,在2008年当选国际足联世界最佳射手。1年后,巴里奥斯以420万欧元价格转会多特蒙德,他从交易中获利84万欧元,超过他签约科洛科洛的降薪损失。离开科洛科洛之前,巴里奥斯先后忽悠了西班牙人队、帕纳辛奈科斯队、柏林赫塔队,最终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

  来到德甲之后,巴里奥斯打入19球赢得铜靴奖。时任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对他却不感兴趣,巴里奥斯一怒之下换籍加盟巴拉圭。直到最后一刻,阿根廷媒体才知道巴里奥斯改换了国籍。在南非世界杯,巴里奥斯的表现很一般。

  2011年夏,巴里奥斯祸从口出,在《马卡报》采访时透露了沙欣转会皇马一事,引来多特蒙德高层不满。后来,他在参加美洲杯时受伤,主力位置被莱万多夫斯基夺走。

  巴里奥斯随后将怨气撒在莱万多夫斯基身上。当年德甲第21轮多特蒙德战胜勒沃库森,巴里奥斯替补登场,被换下的莱万没跟巴里奥斯击掌。赛后回到更衣室,巴里奥斯跟莱万爆发了全武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fals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online.sh.cn/sports/gb/content/2013-07/05/content_6186376.htm report 6267 德甲锋霸表现差劲很爱面子的恒大老板许家印,遇上了一件影响面子的事恒大耗资850万欧元请来的外援巴里奥斯,不但拒绝归队训练,还发表公开信,指责恒大在税收等方面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