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里奥斯爱夜店欠司机工资 强势反击恒大申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恒大认为没有猫腻

  对于巴里奥斯的公开信,恒大官方昨天表示:“太荒谬了,请巴里奥斯不要做无谓挣扎。俱乐部在签订和执行合同方面绝对没有问题。”

  关于这些神秘的中间公司,恒大方面解释说,“很简单,这是国际转会市场的惯例。球员和经纪人在签约时,都会要一笔签字费,或者叫安家费。这笔钱不能直接给到个人,而是通过形象代言来完成。巴里奥斯和我们签约时,这个‘西山公司’拥有球员100%的形象合同,这笔费用必须由俱乐部打到这个公司。”

  恒大俱乐部表示,巴里奥斯声称与恒大有“非法联系”的这个“西山公司”,其实是巴里奥斯和经纪人委托的,“恒大俱乐部怕中间出问题,还专门对这个公司进行了调查。巴里奥斯在这家公司的合同上签了字,现在跳出来说这家公司跟恒大有猫腻。”业内人士介绍说,这种“转移支付”确实是惯例。从西山公司拿钱的除了巴里奥斯,可能还有他的两位经纪人。

  恒大认为他们完全经得起国际足联的调查。在恒大送往国际足联的证据中,包括合约的文本、恒大按时足额发放工资的证据。此外,还有巴里奥斯违约的证据,包括三场中超联赛和三周训练的缺席记录,以及媒体报道巴里奥斯私下与其他球队接触的证据。那么,国际足联会判罚巴里奥斯赔偿2500万欧元,并处禁赛6个月吗?

  从过往的案例来看,这场拉锯战的进展并不乐观。国际足联受理申诉后,将会交由争议解决委员会处理。争议解决委员会大约在60日内作出判决。如果某方不服判决,仍可以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院。按照惯例,除非巴里奥斯在欧洲转会窗口开放期与其他球队私自签订合同,否则国际足联很难判定巴里奥斯严重违约并给予其禁赛。巴里奥斯与恒大的纠纷,最终有可能是私下和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fals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online.sh.cn/sports/gb/content/2013-07/05/content_6186376.htm report 6267 德甲锋霸表现差劲很爱面子的恒大老板许家印,遇上了一件影响面子的事恒大耗资850万欧元请来的外援巴里奥斯,不但拒绝归队训练,还发表公开信,指责恒大在税收等方面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