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武术 > 2013全运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海桐冲击全运散打金牌 曾获世锦赛75公斤冠军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四年前的山东全运会上,24岁的张庆军为福建散打拿到了首块全运金牌。4年后的辽宁全运会上,头顶世界冠军光环、来自厦门同安的25岁小伙子纪海桐将向散打男子75公斤级发起冲击。据悉,辽宁全运会散打比赛将于9月6日~9日在辽阳举行。

  蛰伏闽西备战全运

  日前,据福建散打队领队阙占胜介绍,5月份全运会预赛结束后,福建散打队收获了一个男团和一个男子75公斤级的决赛入场券。从6月中旬开始,福建散打队就移师龙岩长汀,在那里开始备战全运的封训,封训为期2个半月,9月初直奔辽宁。

  对于队伍的目前情况,阙占胜认为一切正常。“跟上一届相比,我们在实力和经验上,应该都更有把握些。”对于全运会的任务,阙占胜表示,“上一届我们拿到了一块金牌,这次当然也是要去冲击金牌的。”

  世界冠军铆足了劲

  在山东全运会男子散打87.5公斤级八进四的比赛中,张庆军击败了山东夺冠热门,最终为福建军团拿到了首金,也是福建散打的第一块金牌。今年的辽宁全运会,福建散打冲金队员更有来头——2011年武术世锦赛散打75公斤级冠军纪海桐。

  在全运会预赛上,纪海桐是以亚军的身份获得决赛资格。在参加9月份决赛的12名队员中,纪海桐、河南选手张开印、陕西选手张坤、云南选手包舍日古冷等国家队队员都是种子选手,首轮均轮空。纪海桐和张开印分在下半区,张坤与包舍日古冷分在上半区。“纪海桐要想杀进决赛,必须先过张开印这关。张开印的名气大,实力也强,而且同为国家队队员相互都熟悉,不好打。种子选手首轮轮空,要想夺冠必须打3场:8进4、4进2以及最后的决赛,但是每场都是硬战。”阙占胜表示,“小纪自己比较有信心,2009年全运会没比好,这次他是铆足了劲要拼一拼。”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13797.shtml report 827 N本报记者黄璇璇本报讯四年前的山东全运会上,24岁的张庆军为福建散打拿到了首块全运金牌。4年后的辽宁全运会上,头顶世界冠军光环、来自厦门同安的25岁小伙子纪海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