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续约先得降薪想获道歉没门 曼联不怕鲁尼走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莫耶斯与鲁尼已经完成了首次正式会面,两个人在卡灵顿基地的谈判结果很有可能会在周五莫耶斯新赛季的首次见面会上才会公布。据报道,曼联明确表态不会给鲁尼巨额的续约合同,也不会代弗格森向他道歉。

  曼联对鲁尼失去了耐心,他们不会像两年前那样以加薪的方式挽留鲁尼。曼联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向鲁尼提供新的高额续约合同。而在另一方面,鲁尼一直要求俱乐部代替弗格森向他道歉一事上,曼联也作出了强硬的回应,红魔不会答应任何有关对抗弗格森的要求。这意味着,鲁尼与曼联在卡灵顿的这次见面并不理想,会谈搁置,不过他们还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四进行进一步的会谈。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称:“这次谈判和几年前的那次完全不同了,上一次曼联做了能挽留鲁尼的一切。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对他失去了耐心。”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被问及鲁尼与曼联的事情时也出言谨慎,他说:“鲁尼在俱乐部的未来和我无关,那是他自己的事情。”

  曼联已经对鲁尼下了最后通牒,俱乐部已经明确告知鲁尼,想走的话就递交转会申请。而这一强硬表态也把鲁尼逼到了悬崖边上,如果递交转会申请,那么就意味着鲁尼将会放弃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而此前盛传想要得到鲁尼的阿森纳则很难承受这样的高薪。

  曼联并没有把鲁尼留下的路彻底堵死。但是如果小胖想要留在老特拉福德,那么即便续约也必须降薪。曼联在鲁尼转会上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动,红魔即将开始赛季前备战的巡回商业比赛,鲁尼的问题莫耶斯一定会在这之前搞定。菲尔·内维尔将是两方之间的理性沟通的桥梁。如果鲁尼递交转会申请,曼联会立即把他卖掉。而如果鲁尼留下,曼联也要看他的表现决定是否续约,现在只等待鲁尼的表态了。

  豪门有了挖角机会

  晨报讯 鲁尼在曼联不开心,给了众多豪门挖角的机会。

  切尔西便是其中一家,蓝军门神切赫更是公开表示了对于鲁尼的欢迎。切赫说:“有时换一件不同颜色的球衣意味着新的挑战,所以如果鲁尼加盟切尔西,我会很欢迎。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总有能力主宰比赛。我会很期待看到他穿上切尔西球衣的样子。

  巴萨后卫、鲁尼的前队友皮克公开表态希望鲁尼加盟。鲁尼个人一直对巴萨有好感,如果鲁尼离开曼联,那么巴萨将会是他的第一选择。而在皮克看来,鲁尼可以与巴萨的体系无缝对接。皮克说:“我知道鲁尼是世界最佳的球员之一,他有天赋、强壮的身体、速度和伟大的技术,我不认为他适应西班牙的风格有任何问题,他能与巴萨的体系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此外,阿森纳也在追逐鲁尼。枪手球星威尔谢尔此前就公开表态希望鲁尼加盟。不过皮克认为,相比这些球队,巴萨才更适合鲁尼,“鲁尼可以胜任很多位置,他是最出色的中前场球员,签下他对巴萨来说会是一笔理想的收购,因为巴萨比切尔西和阿森纳更适合他。”

  而事实上,鲁尼现在的潜在下家也只剩下巴萨、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三家了。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触发了卡瓦尼的违约条款,法甲巨头愿意以6300万欧元的天价直接买断卡瓦尼。这笔交易带来的影响,一是得到卡瓦尼的巴黎已经很难再求购鲁尼,另一方面,失去卡瓦尼的切尔西将会把鲁尼作为头号目标。

  皮克不是巴萨阵中第一名公开希望鲁尼加盟红蓝军团的球员了。新援内马尔在此前便公开拉拢鲁尼。

  吉格斯下赛季球员兼教练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昨天宣布,球队中场老将吉格斯将在下赛季加入新主帅莫耶斯旗下的教练组,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继续效力“红魔”。

  现年39岁的吉格斯已经在为获得教练身份而努力学习,有望在明年取得欧足联颁发的顶级职业教练资格证书。

  “在曼联这个大家庭里待了这么久,现在能加入球队教练组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我将把我的经验分享给队员们”。吉格斯表示,他把这里看作自己未来教练生涯的第一步。

  刚刚代替退休的“弗爵爷”出任曼联主教练的莫耶斯称,吉格斯20多年的职业足球生涯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他的新角色,“我非常高兴吉格斯能接受这份工作”。

  莫耶斯说:“球员时期的成功和经验,让他能以无与伦比的视角看待足球比赛;而他本人的职业生涯也是任何有追求的年轻球员的榜样,我很确定吉格斯的新身份对球员们和他本人都有好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16841.shtml report 2205 晨报讯莫耶斯与鲁尼已经完成了首次正式会面,两个人在卡灵顿基地的谈判结果很有可能会在周五莫耶斯新赛季的首次见面会上才会公布。据报道,曼联明确表态不会给鲁尼巨额的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