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力是硬道理 孙杨虽训练不系统仍被国家队依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原标题 [实力是硬道理 孙杨虽训练不系统仍被国家队依靠]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日前曾向媒体披露,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中国名将孙杨只报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个人项目和一个接力项目。正在香港训练的孙杨随后通过微博澄清:将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这一消息昨天得到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证实。

  游泳中心的说法是,报两个单项是担心孙杨半年来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不佳而影响成绩,更指连这两个单项他都没有十足的把握夺冠。不久前,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曾直斥孙杨“耍大牌”,“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可见游泳中心对孙杨换教练之事已失去耐心,只报两个项目或许有“敲打”一下的意图。

  不过,张亚东随后表示,在名单最终审核确认之前,参赛项目还能更改。孙杨在7月3日深夜发微博称:“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我将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昨天,张亚东也证实:考虑到世锦赛的赛程安排,孙杨将参加首日的400米自由泳、第四天的800米自由泳和第八日的1500米自由泳,还有4×200米自由泳接力。从过往大赛的参赛记录来看,无论成名前还是成名后,孙杨几乎都参加两个以上的单项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时隔两天,事情就发生转机,很可能是浙江方面与游泳中心沟通协调的结果。孙杨在展望世锦赛时也表示:“最近几天心情稍微好些,我会全力以赴。”

  张亚东昨天还在微博上透露孙杨的近况,贴了一张孙杨在游泳池中训练的照片,“工作人员已在打扫池边卫生了,孙杨还在训练。下午大池隔成小池,孙杨要进行大小池的转换。每星期有两天下午是25米小池训练。世锦赛将参加三个(个人)项目”。对于外界称自己为孙杨的代训教练,张亚东则予以否认,希望外界不要误会,自己在学院里分管业务,到香港是照顾和协调孙杨生活和训练等的事宜,毕竟现在孙杨换教练并不是时候。

  孙杨所报的四个项目与两年前的上海世锦赛相同,当时他夺得1500米和800米冠军,其余两项夺得银牌。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20352.shtml report 830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日前曾向媒体披露,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中国名将孙杨只报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个人项目和一个接力项目。正在香港训练的孙杨随后通过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