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科世界第一迎来家门口之战 罗伯逊期待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对于即将在下周一开始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尼尔罗伯逊近日表示,他已经信心十足,蓄势待发了。

  对于这名主场作战的球员来说,在家乡的本迪戈体育场赢得这场大赛是罗伯逊所一直强烈渴望的。在前两届的比赛中,他连续两次止步16强。连续两届的主场失利,让他曾经一度沮丧至极。然而,今年的罗伯逊是不同于以往的,他将以最好的状态重返本迪戈。

  现年31岁的罗伯逊在获得了包括刚刚结束的无锡世锦赛冠军等一系列好成绩后可谓正处在状态的巅峰时刻。“回家的感觉真好,不仅是因为在家乡打比赛,还因为我刚刚拿到无锡世锦赛的冠军并且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回家。”罗伯逊对记者说。

  罗伯逊说,前两年,他若是没有赢得了一些排名赛,或者至少是在比赛中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后,整个人才就会变得颓废而振作不起来。“但是今年我的状态明显好了起来,因为现在我不再为了比赛而比赛。我会尽力去打好每一次的比赛,然后将结果看淡。”

  澳大利亚公开赛引来了16位种子选手和16位资格赛选手还有2位澳大利亚外卡球员。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对于罗伯逊来说是这个赛季的大事件,他期望可以在家乡的球迷面前表现的更加出色。“在这里比赛无疑会有压力,但我想我会延续之前比赛的状态在这次比赛好好发挥的。”他说,“在这个赛季,我们所有人都参加了很多很多的比赛。但是澳大利亚公开赛对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一直在为这次比赛做着准备,并且我会像对待其它的比赛一样严肃的对待它。”

  但他也说,自己只是想要突破自己,然后专心去享受家乡球迷的支持和比赛本身的乐趣。如果只是一味的去追求一个结果,那么自己压力就会太大反而影响比赛的发挥。

  罗伯逊将他取代塞尔比成为世界第一的成就归功于他的进攻型打法。他第一次采用这种战术是在2010年的12月,那次,他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在这一次即将到来的比赛上,他决定继续采用他的流畅风格的打法,虽然他知道在周一晚上的首轮比赛中,他将要面临与苏格兰选手坎贝尔的战术比拼。“总的来说,我是比较流畅型的球手,最擅长的是进攻和快速球。”他说,“有时候,你可能会遇到那种战术型的球手,如果你被对方影响太多,就会偏离自己的风格,被对方带跑。就像人失去本能一样。”罗伯逊认为,坎贝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比赛型选手。

  “我希望我可以超越前两年的成绩,如果我可以进入四分之一或者半决赛,我想那时候在我背后支持我的人们看到的就是一个最好的我。”罗伯逊说。(夏梦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27678.shtml report 1086 TOP147讯对于即将在下周一开始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尼尔罗伯逊近日表示,他已经信心十足,蓄势待发了。对于这名主场作战的球员来说,在家乡的本迪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