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完成与巴蒂斯塔解约谈判 高层含糊承认欠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高兴

  今天上午,申花表示已经顺利完成与巴蒂斯塔的解约谈判,申花将补偿给他到今年七月份的全部工资。这也符合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所说的“好聚好散”原则,朱骏对此解约还说过一句话:“我与巴蒂斯塔仍是朋友,将来我们还有合作的可能。”

  “对不起,除了这些,作为投资人,我什么也不能说了。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约好的。”朱骏今天上午对记者如是说。

  据年初其他俱乐部高层的说法,朱骏请沈祥福来,的确有留一手的想法,“这也很正常”。另一位俱乐部高层今天上午表示,“原因不清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是巴蒂斯塔自己提出来的。成绩应该是一个原因,但肯定不是唯一原因。”

  在回答有没有发生过欠巴蒂斯塔工资的问题上,这位高层回答比较含糊,“之前有晚发过工资,但今天谈妥之后,我们就会把他应该得到,加上七月份的工资一并给他。”

  据记者了解,申花队上下对巴蒂斯塔一直比较认同,尤其赞赏他的情商。最近一年,申花碰到了许多事情,但巴蒂斯塔始终站在俱乐部一边,很好地稳定了这支队伍。“当初球队里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这些大牌,巴蒂斯塔都能很好地把他们捏合在一起。”董事长周军上周表示,“也许可以说,他更适合当国字号主教练。”

  在中国足协因为卡马乔下课而在寻找他的替任者时,曾爆出过巴蒂斯塔自荐国足主帅的新闻,似乎这是一个前兆。而申花则力挺巴蒂去国足。

  另外一种说法是巴蒂斯塔的身体原因。一个多月前,他曾生病住进了医院,而他的家人也一直无法来上海陪伴他。“这些天非常闷热,保级的压力又很大,也许这些都是不利因素。”

  当然,所有原因中,申花至今没有解决的股权纠纷肯定也是一大影响。

  也许,其中任何一个原因都无法很好地解释申花与巴蒂斯塔突然分手的原因,但合起来大概可以勾画出这位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辞职意愿了。

  本报记者 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35442.shtml report 832 今天上午,申花表示已经顺利完成与巴蒂斯塔的解约谈判,申花将补偿给他到今年七月份的全部工资。这也符合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所说的“好聚好散”原则,朱骏对此解约还说过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