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联赛是战役关键看最终结果 减压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5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训练过程没有特别的内容,简单的对抗和射门训练,训练气氛相对轻松。

  训练结束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训练中的分队对抗,替补一方干净利索的以2-0击败了主力的一方。对于这种现象作为主教练怎么看呢?张军说:“没有分什么主力替补,正常的一个分队训练,明天不到上场谁也不知道谁是主力队员。在训练对抗中大家表现了一种很积极的态度和竞技状态,非常好,我很满意。”

  在训练过程中还是出现了前锋球员射门把握不好的情况,那么作为主教练如何改观这种情况呢?张军表示,这个情况我之前也讲过,这方面需要通过训练提高,但是你不能要求他每次机会都把握住。还是要保持稳定的心态,把心态调整好,我相信他们是会逐步提高的。

  广东日之泉队在中歇期后成绩并不理想,这方面球队有什么方面调整的考虑吗?张军说:“中歇期后球队一平一负,我之前也说过,大家也看到了,这两场比赛有大量的机会没有把握。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把握不了机会就会丢分的。这两场比赛只是整个赛季战役中的两场比赛而已,首先我们要把心态调整好,现在外界有这样那样的说法,有好的、有担心的、有批评的、有表扬的。我跟我的队员讲,所有这些说法都不要听,只需要听我主教练一个人的。我说我们队员是好样的,如果今天我们听这样听那样,在道路上我们就会摇摆不定,我们就没有自己专注的东西。没有自己的东西肯定就会打乱我们的心态,我想我们的队员一方面把心态调整好,另外一方面专注我们自己的比赛,明天用比赛的结果告诉大家我们广东日之泉队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

  从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目前对手对于广东日之泉队的赛前研究和对策越来越到位,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张军说:“这方面比赛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情况,比如说上下半时,如果上半时我们攻出去,攻了吗?我们也攻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强到像恒大一样,你把恒大给我来带,这情况还用讲吗?我相信里皮不用教队员射门吧?你看我还要教他们打门。我早说过,前锋要看个人能力,是一种感觉。我们现在一定不要给队员太多压力,因为他们在一步一步的前进过程中,他们的心态压力非常关键。他们不是球星,本身机会出现的时候他们就患得患失,然后压力再一大,每个人都说他们把握不了机会,肯定就难把握机会了。他们总是想得太多了,我跟他们说打不进没有关系,再来,总会把球打进的。一方面心态调整,另外一方面就是通过训练。什么球教练都告诉他怎么打吗?我以前也是打前锋的,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怎么打,真正是靠自己的感觉靠门前的嗅觉,像猎手寻找猎物一样。他们还是需要过程的,他们转换成射手以后。经常听你们讲机会把握的问题,我的目的就是只有一个,给我的队员减压。你们平时也关注我们的外援和内援,我们队员总打不进球没有关系,时间还长嘛。比赛中做好我刚才说的那两点,我想我们的结果会好。”

  从这场客场对阵重庆FC队开始,广东日之泉队将面对连续三个客场比赛,而且是一周三赛,这对于球队是不是一道坎呢?张军说:“联赛本身就是一道一道的坎,我也说过,整个联赛就是一个战役,在这个战役的过程中起起伏伏。你比如深圳队,他现在成绩不错,我们一直就比较平稳。那么我们两个队比较来说,结构不一样、人员不一样、本身的待遇也不一样,而我们的球队今年刚刚组建,就能和他齐头并进,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我们的球队丝毫不差于他。那么仅凭这一点,我们的将士不应该有信心吗?我跟我们队员讲,很多队员说冲超路上很多困难和因素,我说我们不谈冲超,我们咬住他。我们咬住他们的目的就是不要在我们身上拿分,事实上我们队员做到了。如果我们过于的强调这种一道坎,今天你一道坎,明天他一道坎,哪场比赛不是一道坎?赢了就前进,输了停止不前后面就赶上你,因为积分榜上你不添分你就落后。前面提到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所以归根结底还是稳定的心态,最后的战役看谁笑到最后。”

  采访结束后张军似乎心情不错,他抢过记者的采访话筒当起了临时记者,说要采访记者几个问题,在一轮互相言语“交锋”后,训练场上传来大家不断的欢声笑语。在走出奥体场后,几名重庆球迷主动拉住张军表示,希望广东日之泉队明天打出好成绩,一定要“雄起”。张军一上大巴就将重庆球迷这个要求告诉了大家。(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47774.shtml report 1842 北京时间7月5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训练过程没有特别的内容,简单的对抗和射门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