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纳基斯裁员不看名气:男篮后卫线侵略性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斯杯男篮逆转尼日利亚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2013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正式拉开战幕,首战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尼日利亚队。在上半场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在第三节下半程奋起直追,最终58-51取得首胜。此役杨纳基斯依然在轮番考察着自己的队员,赛后面对记者的疑问,他也做出了一些人员方面的解释,尤其是后卫这个位置。

  在最近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杨纳基斯一直在不断地轮换队员,特别是后卫这个位置,不仅人数较多,而且所有人都在比赛中得到了机会,那么他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后卫呢?对此,杨纳基斯说:“这些队员他们都有自身本来的习惯,我希望他们理解的是,只要他们上场就要有质量,在他们的上场时间里都会犯一些错误,有一些时候他们在场上防守没有按照要求有足够的侵略性,但是他们都非常努力,上场之后每个人都能有提高和进步,我们希望改变这一点,看谁能在场上能带来更多有质量的时间,谁能帮助到球队,我就希望给他更多的机会。我理解谁都想上场,有时候他们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但很高兴的是看到他们都非常努力。”

  现在距离亚锦赛开赛也只有20多天的时间了,中国队也将能在这次斯坦科维奇杯赛事之后面临第一次裁员,那么在后卫这个位置上,杨纳基斯会做如何的取舍呢?“作为选择名单来说,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考量,我们要打造一个团队,去参加亚锦赛的队员要相互弥补缺点,同时还要根据对手的特点和风格来选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造团队篮球,每个人都要相互弥补缺点,我们选择的不是全明星球队,是要打造最好的球队。”杨纳基斯说。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90&paper.cmsUrl= report 2823 组图:斯杯男篮逆转尼日利亚直播实录网友评论(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2013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正式拉开战幕,首战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尼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