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扑救成功率+4封单刀 08国奥门将复活震天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0-0,青岛中能队主场战平贵州人和队,算是为下半程开了一个好头。而说起这场得之不易的平局,一人的作用至关重要,那就是曾经的主力门将刘震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出场,连续两场对阵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刘震理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也用实际行动向张外龙证明,他绝对能够胜任主力门将。

  上半程双方交锋,青岛中能队在联赛首轮爆冷击败内忧外患的贵州人和队,这也是青岛中能队在双方近3年来交锋中取得的首场胜利。因此,这也给了球队信心,他们希望能够在本场延续上半程的好运。

  不过,专心联赛的贵州人和队显然与赛季初判若两队,不仅防守端十分扎实,进攻端也称得上是十分犀利。贵州人和队的前场攻击组合让青岛中能队的门前是一阵风声鹤唳。幸亏有刘震理镇守龙门,青岛中能队躲过了多次的威胁,最终挺到了最后。

  我们不妨来看看本场刘震理的精彩表现,完全属于门神级别。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当时于海带球过掉了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停球后的一脚吊射十分诡异,不过此球被刘震理直接没收。当然,这还不算牛的,刘震理本场最精华的表演全在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人和队换上了中能队的克星穆斯利,要知道,穆斯利上赛季的两个进球,直接帮球队双杀了青岛中能。但是这一次,穆斯利在面对刘震理时哑火了。

  第55分钟,米西禁区外传球到禁区,拉法面对空门的机会直接射门,结果被刘震理没收。虽然这个球上,拉法在处理上有些问题,但刘震理的迅速反应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而在第82分钟,贵州人和队传中,又是一次空门的机会,结果拉法的射门被刘震理用身体挡出,随后穆斯利的补射则被刘震理化解。连续的两次扑救,刘震理的反应速度彻底惊呆了贵州人和队的进攻球员。赛后根据统计,刘震理本场有7次的扑救,成功率是100%。另外还有4次的扑救单刀和出击,也是全部成功。而正是凭借着刘震理的表现,中能队拿到了一分。

  其实,本场比赛仅仅是刘震理本赛季的第二次出场。上一次出场则是在上一轮对阵国安时,那场比赛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是综合来说,刘震理的表现十分勇猛。在那一场比赛中,他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扑出了格隆的必进球和王皓的单刀球,这两个足以改变结果的进球被刘震理神勇化解,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分。

  事实上,对于刘震理来说,近几年来的职业生涯并不算很顺利。从2007年到2009年,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们,也是2008年奥运会中国队的替补门将,并在与巴西一战中登场。但从2010年开始,他的出场时间明显变少。而到本赛季情况更是严峻,在前13轮的比赛中,他没能获得一次出场机会。不过,他在第14轮意外获得了出场机会,而刘震理也用表现回报了张外龙。因此,在本轮的比赛中,他继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而事实也证明了,张外龙让他出战的决定十分明智。一个刘震理,毫不夸张的说,左右了整场比赛。

  近几年,无论是之前的刘军还是近两个赛季的牟鹏飞,在青岛中能队门将位置上都表现的十分勇猛。不过对于老将刘震理来说,显然不甘心远离主力位置,而他凭借着连续两场的优异表现,正在向中能门将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他的实力已经证明,他完全能够胜任主力位置。(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48837.shtml report 2077 幻灯:青黔激战孙继海PK布鲁诺郑龙突破遭夹击搜狐体育讯0-0,青岛中能队主场战平贵州人和队,算是为下半程开了一个好头。而说起这场得之不易的平局,一人的作用至关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