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打的最令人兴奋比赛之一 预料到会打五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苦战五盘,浪费两个赛点后以7-5/4-6/7-6(2)/6-7(6)/6-3击败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2011年后再次晋级温网决赛。

  头号种子、2011年温网冠军依靠着22个ACE球和80个制胜分,苦战淘汰了2009年美网冠军,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六个大满贯奖杯发起冲击。这场比赛鏖战五盘非常精彩,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频频飞身倒地救球,而德尔波特罗则是为了救球多次冲向看台,体能透支的阿根廷人一直在坚持战斗。

  赛后小德表示这是他打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打过的最好的比赛之一,绝对是其中最令人兴奋的之一。比分是如此接近,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的差距拉开。”

  首盘小德7-5艰难拿下,但是很快第二盘波特罗6-4还以颜色,第三盘小德苦战赢抢七,随后的第四盘小德浪费了两个赛点,输掉抢七被波特罗拖进到决胜盘争夺。尽管决胜盘里小德6-3胜出,不过对于阿根廷人的表现,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一名大满贯冠军,每次他面临严峻形势,总是会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追赶上来。”

  德约科维奇继续说道:“能够晋级我非常自豪,当我输掉第四盘,当然非常失望,因为我那么接近胜利,却没有把握住。他依靠强大的正手追了上来。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准的网球比赛。”

  不过实际上,因为对手是曾经的美网冠军,小德对于比赛也没有掉以轻心,他在赛前就对苦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预料到会打满五盘,做好了准备,我能够保持强硬,最终拿下比赛晋级。”

相关新闻:

·现场:小德局间喝神秘饮料 为对手精彩回球鼓掌
·波特罗:我很不好受但过几天就好 小德非常出色
·童可欣:史诗一般比赛 许旸:激发双方身体潜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56335.shtml report 1900 小德鏖战五盘险胜波特罗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苦战五盘,浪费两个赛点后以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